win7怎么在睡眠时继续下载

http://www.360buy.com/series/1251/knowledge/29432.html

win7怎么在睡眠时继续下载?请问如何设置才能让笔记本在睡眠的时候也能继续下载?

  这个功能还是很容易实现的,是不是你想让你的快车或者是迅雷通宵下载电影,而且还能省电么?或许你会说,我不关机,给迅雷和快车添加完下载任务,挂在那里不就可以了吗?这没错,开着电脑通宵下载是可以,但这样的方法不节约,也不环保。

  而如果你是Windows7用户,(WindowsVista也可使用下面的方法,操作步骤一致),你就可以让系统进入睡眠状态(在WindowsVista和Windows7中,这样的模式也叫"离开模式"),但不会断开网络连接,让快车和迅雷继续下载设定好的下载任务。

  运行注册表编辑,依次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Power,然后在右侧窗口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DWORD32位"的值,并命名为"AwayModeEnabled",双击给该键值,并赋值为"1"(16进制)。

  修改完毕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即可。

  如果用户不想使用Windows7的离开模式,可以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Power,将"AwayModeEnabled"删除即可。

  试一下吧,希望能帮到你!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7睡眠唤醒修复软件可以帮助解决Windows 7系统在睡眠状态下无法正常唤醒的问题。当我们将电脑设置为睡眠模式后,有候可能会出现无法唤醒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系统配置或软件冲突引起的。而睡眠唤醒修复软件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设计的。 睡眠唤醒修复软件的功能主要集中在修复Windows 7系统睡眠唤醒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例如电脑无法进入睡眠模式、无法从睡眠模式中唤醒、唤醒后系统崩溃等。通过分析系统的错误日志或事件记录,软件可以识别出问题的原因,并提供相应的修复方案。 该软件通常会提供多种修复选项,比如修复注册表错误、更改电源选项、更新驱动程序、检查恶意软件等。用户可以根据具体的问题选择相应的修复选项,然后运行修复程序进行处理。 使用睡眠唤醒修复软件的步骤一般较为简单。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和安装该软件并运行。然后,根据软件的指引,选择相应的修复选项,并开始修复过程。修复完成后,我们可以重新设置系统的睡眠选项,并进行测试,确保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总体而言,win7睡眠唤醒修复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解决Windows 7系统中睡眠唤醒问题。如果您的电脑在睡眠状态下遇到了困扰,不妨尝试使用该软件来进行修复,以恢复正常的睡眠唤醒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