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ignals and Slots

 Signal和slots被用于对象之间的通信,它们是Qt重要的特性,大概这部分也是跟其他开发平台最主要的不同... Signals and SlotsSignal和slots被用于对象之间的通信,它们是Qt重要的特性,大概这部分也是跟其他开发平台最主要的不同。1 。绪论2 。Signals and Slots3 。一个简单的例子4 。编译这个例子5 。Signals6 。slots7

2008-12-17 18:24:00 1363

原创 Qt学习手记之一 转帖

(安装篇)前奏:提到C++的GUI Framework估计大多数人都会想到MFC、VCL,因为在十年前的COM时代,这两个大家伙几乎垄断了整个C++ windows平台上应用程序的开发市场, 但是最近几年,随着.NET framework的推出。使得MFC这样原本就非常丑陋,麻烦的framework开始风光不再了,我也学过几天的MFC,那种宏作为消息满天飞的编程风格让我很快就放弃了,几

2008-12-17 17:32:00 1670

原创 Eclipse + MinGW + Qt[转]

 1. Qt + MinGW The Qt Open Source Edition is provided under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GPL). 下载:当前版本:qt-win-opensource-4.3.1-mingw.exe(69M,在trolltech网站上下载)安装:这个版本是附带 MinGW 编译器的,所以在安装 Qt

2008-12-17 17:11:00 1195

原创 Free Pascal --转帖收藏

   Free Pascal是个由国际组织开发的完全的win32的pascal语言编译器,类似delphi,可编写windows程序。  此前被广泛使用的PASCAL编译器普遍为Turbo Pascal & Borland pascal。但是它们可用的空间十分有限。而Free Pascal理论上可以使用4GB内存。所以在利用Free Pascal编程的时候,可以改变原有思路,将大量

2008-12-17 11:35:00 2124

原创 ORACLE的字段类别说明 转帖

ORACLE的字段类别说明CHAR固定长度字符域,最大长度可达2000个字节   NCHAR多字节字符集的固定长度字符域,长度随字符集而定,最多为2000个字符或2000个字节   VARCHAR2可变长度字符域,最大长度可达4000个字符   NVARCHAR2多字节字符集的可变长度字符域,长度随字符集而定,最多为4000个字符或4000个字节   DATE用于存储全部日期的固定长度(7

2008-12-15 14:46:00 1182

原创 RemObjects Pascal Script使用說明 (转载)

RemObjects Pascal Script使用說明 (转载)2007-09-20 11:19来源: http://blog.csdn.net/truexf/archive/2007/02/28/1516749.aspx翻譯這篇文章源於我的一個通用工資計算平台的想法,在工資的計算中,不可避免的需要使用到自定義公式,然而對於自定義公式的實現,我自己想了一些,也在網

2008-12-15 13:28:00 4369 2

转载 CXGRID问题大荟萃---收藏转贴

 公司目前这个项目要大量的用CxGrid,以前我从未用过,所以被逼得焦头烂额.加之我用的这电脑系统貌似有问题(老出些莫明其妙的事儿,如:突然不能编译出exe,上班开机突然丢失大堆的DLL文件,F9执行后关掉EXE Delphi就死掉了...)有时候做得想骂娘. 现在特将收集的一些文章与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http://www.delphibbs.com/keylife/ib

2008-12-05 17:16:00 2407

原创 行列互转

 *普通行列转换(爱新觉罗.毓华 2007-11-18于海南三亚)假设有张学生成绩表(tb)如下:Name Subject Result张三 语文  74张三 数学  83张三 物理  93李四 语文  74李四 数学  84李四 物理  94*/-------------------------------------------------------------------------/*想

2008-12-01 11:16:00 1326

Delphi使用GDI+绘图测试程序

在Delphi中使用GDI+,范例中包含GDI+各种效果的测试。

2012-09-06

Qt不规则窗体程序,含调用天气预报和翻译WebService

使用Qt实现的不规则窗体,实现了按任意png图形确定窗体形状.以及调用WebService实现天气预报和翻译功能.

2012-06-26

FIBPlus主细表操作

FIBPlus主细表操作,适用于FireBird InterBase FIBPlus入门者.

2012-01-11

FIBPlus事务

翻译的FIBPlus事务入门文档,适用于FireBird InterBase入门者.

2012-01-11

FIBPlus事务入门

翻译的FIBPlus入门教程,适用于FireBird,InterBase入门者.

2012-01-11

DataSnap2010白皮书翻译

DataSnap2010白皮书,入门经典。为了自己看着方便抽空翻译出来了。共享给大家。请大家批判着看,翻译错了别骂我。多谢。这东西可以取代RO了。里面有几个地方文字翻译错了,打错字了。对不住大家。本想从新上传,可这里不能修改资源。大家将就着也能看。

2010-03-31

ER/Studio中文教程

易博龙ER/Studio简介 ER/Studio是一个平台无关的逻辑数据结构分析和设计的可视化工具,并可用于特定平台的物理数据库的设计和构造. 其强大,多层次的设计环境适用于数据库管理员,开发者和数据架构师每天来维护企业内的大量复杂数据库应用,强化重用元数据,生成元数据报表. ER/Studio不断改进的界面和直观简便的特性使发行版本高效易用,这些都是从进二十多年来开发数据建模和CASE工具发展而来.企业版中使用户可以创建,理解并管理数据库设计关键任务的生命周期和业务元数据. 产品提供了超强的逻辑设计能力,并可依据相应的逻辑设计产生大量的物理设计,双向模式的信息比对同步灵活而且个性化,提供二次开发的VB API接口,强大的DLL反转引擎和生成器,元数据导入导出能力,复杂的HTML和RTF格式文档报表能力.

2009-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