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Report

在Visual Studio .NET中,您可以使用Crystal Report来制作报表,它已经包括在Visual Studio.NET中了。您可以采用以下任一种方法在Visual Studio .NET平台上来制作Crystal Report报表。
Crystal Report提取数据的模式:
1,Pull Model(拉模型)
在拉模型中,Crystal Reports自身通过指定的数据驱动程序,来进行数据库的连接和提取数据。基本上,不需要开发人员编写代码。
2,Push Model(推模型)
在推模型中,需要开发人员自己编写代码来处理数据库连接,填充DataSet,并传递到报表中。
但是,如果后台数据库需要认证(如MS SQL Server),则应提供登录信息,这里需要开发人员编写代码来实现;如果后台数据库是Access,则一般不需要提供登陆信息。

另外,Visual Studio.NET也提供了一些Crystal Report的例子[ C:/Program Fil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Crystal Reports/Samples ],其后台数据库采用Access,并且 Crystal Report提取数据地模式为Pull Model(拉模型),可供您参考。

关于,在Visual Studio .NET平台上制作报表地详细操作步骤,请参考如下网站地文档:
http://www.aspalliance.com/articles/CrystalReportVSNet.aspx

关于Crystal Report的更详细信息,请参考如下网站: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100368
http://community.crystaldecisions.ne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