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英雄联盟的惩罚与游戏态度

玩了2年英雄联盟,其实对于英雄联盟的惩罚机制而言。只能呵呵两个字足以涵盖了所有,对于一盘游戏看得重不重不是什么,关键是一个玩游戏人的心情已经被影响了。有时候喷子一大堆,自己不玩就退了算好了,反而一整晚都在闹,不投就送,不投就挂机,说垃圾什么话。送完一盘游戏就输了。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然而输掉了是一份心情,输掉一个大局观,输掉一种竞技态度。每当举报一下,这个系统 还真怀疑过有没有用有没有发包请求数据。反正你不像酒驾驶一样,一次清零。有时候,这种毫无意义的喷子出现了,却没有想办法去禁言,想想禁言一下很难设计吗?想办法去惩罚一下也行,难道就为少了一个玩家影响其他人的心情?这是英雄联盟的一部分,只是对于这种惩罚而言,还是忽悠人。根本没有这样投入而运营似乎放纵这种情况。
举报有什么用?是缺陷设计一块,再说努力维护环境,也只能说是一只忽悠。不然也不会出现两年来还是仅仅是一个按钮,毫无反馈罢了。
然而我也很讨厌,游戏没结束就宣告投降,哪怕输掉也不轻易投降,这是原则性的问题,对于因为一个人的态度导致一盘游戏输掉了,那是一种比较槽糕的体现,因为一个不理智的人影响整个大局走势。对于一盘翻盘的游戏,这种合作精神所推崇的,不言败才是一种精神境界。有时候,这才是真正胜利。一个大局观的掌控,工作流的分配。这是游戏当中一种哲学,从合作和眼光这些都是游戏当中可以思考出来。
玩游戏是娱乐,过渡也不好,从小我就很喜欢玩游戏。但自己游戏不是很专长,仅仅偶然玩一下,游戏过程,我能找到很多乐趣去研究游戏规则,格斗招式等等。哪个时候,也会因此去学画画,了解一些游戏音乐。人活着总要有点寄托,不然生活总那么一点空虚感。
对于游戏而言,过去虽然参与页游,对于一个游戏的投入也很大。从人力资源和时间。曾经寄托是一个一夜暴富的梦,也是一个不堪回首的回忆。现在而言,更多是找回玩游戏的乐趣罢了。
关于一个游戏态度,乐趣,不言败,合作精神。这是我所推崇的一种态度。至少在生活上也是一样,不言败,不屈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