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上搭建Nokia手机的J2ME开发环境

安装Nokia Development Suite 2.2 最新版本的Nokia开发包为2.2版本,支持J2ME2.0(包括1.0)。下载地址:http://www.forum.nokia.com

具体的安装步聚就不在赘述。

安装EclipseME 0.7.5

EclipseME是一个开发J2ME应用程序的eclipse插件。为什么不用nokia开发包的工具呢?EclipseME可以集成eclipse现有的java editor功能,提高代码的编写效率,而nokia开发包是做不到的。EclipseME可以在http://www.eclipseme.org下载。

安装好EclipseME后,启动你的Eclipse,进入菜单Window-->Preferences,可以找到一个J2ME的节点项目:











进入“Platform Components”节点,在右边的Wireless Toolkits上点右键,再点Add Wireless Toolkit,选择刚才安装的Nokia开发包的主目录,完成后,EclipseME就可以找到相关的开发工具包了:



  此时,就表示配置好了你的Eclipse的J2ME开发环境。

建立J2ME项目

在文件菜单上点击,新建project,可以看到如下的精灵窗口:



  此时,按下一步的界面提示,即可建立一个新的J2ME项目,开始你的J2ME之旅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