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uard加密软件的攻防之路

Github原文链接

图片挂了,不能正常显示,访问原文链接即可正常显示

IP-guard加密系统评价

IP-guard系统整体而言仅适合文职类电脑加密,一旦对于IT类开发系统进行加密,则更多问题频出. 由于需要授权机制,基本每个新的exe文件要想读取文档类文件,均会受到加密系统的干扰.
- 开发人员自己编译个exe都用不了,还得网管授权才能使用,严重影响各种软件的正常使用,极大的降低了工作效率
- 加密系统需要对电脑文件进行遍历加密,严重消耗电脑系统
- IP-guard能够后台实时监控电脑所有的使用情况.Boss is Watching U.

这些设定对于开发人员而言都是无法忍受.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都是开发人员,既然改变不了公司制度,那么就改变自己吧

加密攻防理论基础

IP-guard 其实由两个模块组成. 加密系统和解密系统
- 加密系统:

加密系统将会自动遍历电脑所有文档类文件,并且对其存储的数据进行可逆的加密. 所以存储在文件的里面的数据实际上已经被改写过. 由于加密本身是具备主动遍历加密的特性,一旦产生新的文件,加密模块均会主动尝试对其进行加密工作,这一过程将严重拖累电脑性能

  • 解密系统:
    解密系统的机制,笔者估计其技术机制是是由解密钩子来完成. 原本简单的 文件-应用程序的流程,变成了 文件->解密模块->应用程序的流程.解密模块使用钩子,拦截系统中所有读取文件的请求,由解密模块代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ip-guard加密软件是一种可以加密和保护计算机文件和数据的安全工具,安装它可以帮助用户保护私密信息免受未授权访问。 然而,有些用户反馈在安装了ip-guard加密软件后,使用360浏览器打开网页时,发现滑动滑轮会导致页面自动放大或缩小。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ip-guard加密软件与360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所导致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方法: 1. 更新软件版本:首先,您可以尝试更新ip-guard加密软件的最新版本。有时,软件更新可能会修复一些已知问题,从而提高其与其他软件的兼容性。 2. 禁用浏览器插件:尝试禁用360浏览器中与ip-guard加密软件相关的插件。有些插件可能与浏览器的滑动滑轮功能产生冲突,导致页面自动缩放。 3. 切换浏览器:如果365浏览器仍旧存在问题,您可以尝试切换至其他受信任的浏览器,如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等,以查看是否存在相同的问题。如果其他浏览器没有出现此问题,那么可能确实是ip-guard加密软件与360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 4. 联系技术支持:最后,如果问题仍无法解决,您可以联系ip-guard加密软件的技术支持团队,向他们报告问题,并寻求他们的帮助和解决方案。 总之,ip-guard加密软件安装后导致360浏览器打开网页滑动滑轮自动缩放的问题可能是由于软件兼容性问题所致。通过更新软件版本、禁用插件、切换浏览器或寻求技术支持,您可以尝试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