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万分之一错误率问题的分析及定位

本文主要描述网关上线的一次异常排查,分析排查问题的思路及过程。 通过本文,可以较好的了解网络,netty及http协议。

2017-01-17 17:07:59 3640

原创 千丝万缕的FGC与Buffer Pool

本文是一次线上的FGC分析及原理剖析。通过本文,大家可以深入的了解FGC,堆外buffer和bufferPool的设计。

2016-12-12 08:43:12 3759 1

原创 mysql driver的bug发现之旅

本文描述唯品会自研连接池(代号:caelus)一次问题排查;主要侧重讲解数据库连接池,Mysql Driver和Timer的机制,通过本文读者可以更深入的了解连接池的机制。

2016-08-02 08:35:17 6311

原创 netty对http协议解析原理(一)

本文主要介绍netty对http协议解析原理,着重讲解keep-alive,gzip,truncked等机制,详细描述了netty如何实现对http解析的高性能。

2016-07-23 23:29:28 8494 5

原创 netty的http client连接池设计

使用netty作为http的客户端,pool又该如何进行选型。本文将会进行详细的描述。

2016-07-09 15:53:07 11647 12

原创 当http连接池遇上keepalive

最近在使用netty作为http客户端通过pool连接tomcat的时候,出现了很多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的IOException的异常。便对问题的根源做了细致的调研。

2016-07-07 15:50:58 14633 2

原创 数据库连接池优化配置(druid,dbcp,c3p0)

主要描述了数据库连接池参数配置的准则,针对常用的数据库连接池(c3p0,dbcp,druid)给出推荐的配置。

2016-07-08 14:58:15 34372

数据库连接池性能比对

背景对现有的数据库连接池做调研对比,综合性能,可靠性,稳定性,扩展性等因素选出推荐出最优的数据库连接池 。     NOTE: 本文所有测试均是mysql库测试结论   1:性能方面 hikariCP>druid>tomcat-jdbc>dbcp>c3p0 。hikariCP的高性能得益于最大限度的避免锁竞争。   2:druid功能最为全面,sql...

2016-01-06 10:59:46 166

原创 数据库连接池性能比对

对现有的数据库连接池做调研对比,综合性能,可靠性,稳定性,扩展性等因素选出推荐出最优的数据库连接池 。

2016-01-05 14:42:24 4129 1

ahp算法matlab实现

使用matlab实现基于层次分析(aph)算法

2011-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