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链接的一点想法

看到一篇SEO 的案例,写的是对一个升降机的企业网站做优化,当我看到“友情链接 ”这个部分的时候,除了和公司业务内容相关 的地方意外,还出现了一个叫做“北京鲜花”链接,升降机怎么能和鲜花扯上关系呢?文章中对这个内容加以了阐述,说如果有两个网站AB我们通常会采取A连到 B,B连回A的SEO方式,但在这里又有一个排名更好的网站C,C和B属于同一个主人,所以A站采取了:A连到C,B连回A的这种方式。 通过这个例子,很容易联想到大家用通常用各大门户网站Blog 链接自己的新站的做法进行SEO 的例子,即使内容上关联性并不那么强,但对于SEO 来讲,也有着积极的意义,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链接的质量问题”。就好像一个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如何使自己更有竞争力?无疑一个来自NB大学NB导师的推荐信会起到非常巨大的作用一样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