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是今年最寂寞的假期

10.1是今年最寂寞的假期

10.1今年是我过的最寂寞的假期,我终于体会到那种灰色的感觉,那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深入骨髓的寂寞。看到别人双双对对的,心里真的是羡慕和难受,世人皆快乐,唯我在煎熬着。
我不知道我的这一生会是怎么样的,在人生的进程中,我渐渐的失去了自己,迷失了方向。
生命中充满了谎言和欺骗,无所事事,彷徨,寂寞,扯皮,空耗这生命,我折磨这我自己,痛苦并痛苦着。
人生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金钱?我最爱的人白头到老?事业有成?还是人生本就是一个玩笑?是轮回?还是其它的什么?
27了,爱情失败了好多次,是不是我真的要寂寞一生?还是我真的不适和去谈恋爱?我迷茫并彷徨这。
事业无成功,爱情无着落。这是我多年的写照。
拿起书,心却落在别处,心绪凌乱,无法集中精神,人生什么才算是成功?
我的27年看来是失败的27年,没有成就,连女友都没有。每日用工作来逃避一切,当工作变成唯一,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我现在竟而无比的寂寞,为什么?

我看来的重新反省了,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耗费了,我并不认为我是个什么好人,在前几年我自己的道德标准下,我已经不是什么好东西了,我真的得必须好好反省一下了,这些年做错了好多事,有被迫的,有意的,无意的,不能忍受寂寞的,临临种种的,也有了一些,算是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对对错错的,也真的是很难说的。

也许今年这个无比寂寞无比灰色的10.1将是人生的转折点,6日也许就是转折的第一步,也许是地狱的第一步,谁又知道呢,人生最大的猜想莫过于明天将发生什么。
我一个人待在公司里,上着网,写这日记,孤单着,寂寞并痛苦着。

心若一动泪就一行,人要是没有欲望将是多末好的一件事呀。可是无欲无求还叫什么人生呢?


10.1是今年最寂寞的假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