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雨天的思念


今天雨下的很大,我一个人在家里,静静的想你,那种思念围绕这我,床上还留有你的味道,感觉就象你在我身边,我听着歌听着雨声,思念着你,想这我俩相聚的日子,你的声音,你的眼神,回想这那种温馨的感觉,真的感到很幸福,呵呵。忍不住发了短信给你,很想今天能见到你,可是雨下的很大,我怕你再着凉,就没有说要见面,不过一个人静静的思念,感觉也非常好,:)很久没有如此思念一个人了,我还是很幸运的,遇到了你,你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和温馨,感觉你就象是一个很久没见的至亲的家人,让我忍不住思念。思念不经意间涌出,我知道你现在和我也是一样的思念着对方,宝贝,真的很爱很爱你。:)
有些担心我的感觉是不是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宝贝,别让我的感觉我的关心成为你的压力好么。:)爱你宝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