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源码修改小记

今天因为有一个项目的需要,看了一下OBS的代码,在里面加了一个算定的类。这个类是基于QT的,发现编译不过,后来看了一下才发现这个OBS项目是用CMake编译的,所以就把新加的类得加入到这个CMakeLists.txt,否则会编译不过

set(obs_HEADERS
${obs_PLATFORM_HEADERS}
${obs_libffutil_HEADERS}
obs-app.hpp

..........)


set(obs_SOURCES
${obs_PLATFORM_SOURCES}
${obs_libffutil_SOURCES}

..............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OBS源码中添加图片来源,首先需要理解OBS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OBS(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是一款开源的多媒体直播和录制软件,可以通过它进行实时视频和音频的捕获、混音、编码和广播。 在OBS中,源码的添加是通过插件(Plugin)来实现的。插件是一种扩展功能的模块,可以将自定义的代码和资源整合到OBS中。 添加图片源的过程如下: 1. 创建一个新的插件项目。可以通过OBS提供的插件模板来创建一个新的插件项目,或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 2. 在插件的源代码中,添加一个新的源类型。这个新的源类型就是图片源,在源代码中定义它的基本属性和方法。例如,可以定义图片路径、尺寸、位置等属性,以及加载、渲染图片等方法。 3. 实现图片加载和渲染逻辑。使用合适的库,如OpenCV、SDL_image等,加载指定路径的图片,并将其渲染到OBS的场景中。这可以通过调用OBS提供的渲染接口来完成。 4. 在插件的设置中,提供一个界面用于用户配置图片路径、尺寸和位置等属性。这可以通过使用OBS提供的UI库和功能来实现。 5. 编译和安装插件。根据OBS的编译和安装流程,将插件代码编译成可执行文件,并将插件文件复制到OBS的插件目录中。 6. 启动OBS,进入“Sources”窗口,在“添加”下拉菜单中选择刚才添加的图片源类型。根据使用者的需求,配置图片源的相关属性。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在OBS中成功添加一个图片源。用户可以通过更改配置文件、设置图片路径等方式,动态修改和加载图片。这样,就能够灵活地实现图片的嵌入和切换,从而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