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先生,红烧肉吃多了,容易腻歪良心

王石先生,红烧肉吃多了,容易腻歪良心

万科海悦汇城  业主维权QQ群:336035121  期待您的加入!


首先,我必须承认,作为一个万科的业主,在维权的时候指向王石先生不是一件非常公平的事情。但是作为一个刚需,花光了毕生所有,买到一个破房子,上帝也会理解我现在的愤怒!更何况,我就是冲着王石和万科的金字招牌,才做出购买成都万科海悦汇城的决定的。

我不讳言,在我亲眼看到新居的前一分钟,王石先生都还是我的偶像,即使人们议论他私德有亏,但我认为,企业家只要坚守着商业道德的底线,未尝不可以有那么一点的隐私。不过,也许为人的底线就是在这样的自我纵容下一步一步的沦丧的。


说说第一个问题:贵公司从未在我购房时提示过任何与落户有关的问题,于是,我买了一个房子却无法落户。当然,我想,这样的困扰不是我一个人才正在面对。因为海悦汇城的房子是“半卖半送”的!


说说第二个问题:房子的入户大厅低于地平面2米多,是负一层入户,我们回忆一下这两年在全国各大城市“看海”的经历,难道说海悦汇城希望成都商报在未来的某一天的头版出现“一男士不幸淹死于电梯内”的新闻?又或者是每一个业主你们准备赠送一套潜水装备。我只知道王石先生喜欢攀爬高峰自我挑战,但不意味着我喜欢每天钻地洞或者潜水才能回到家中享受天伦之乐。哦,说到这里,希望王石先生能够幸福。


说说第三个问题:置业顾问不停的宣扬,即使是在今天他们都还笑容甜美的告诉我,“我们的楼盘离红星路南延线有一个20米宽的绿化带,绝对的隔绝灰尘和噪音”,我不想去争论房子与大道之间的距离够不够20米,即使我今天看到的都是满目疮痍。但既然你们这样说,我想,交房时我会带上皮尺去丈量,看看绿化带到底在哪里?到底有多宽!


说说第四个问题:万科海悦汇城当年的宣传可是地铁房,我们一次次的被告知,以后楼下就是地铁站,交通便利。我们不求房子未来的升值空间有多高,只图上下班,周末出行能方便一些,结果呢?城市规划出来了,地铁在天边,这算是哪门子的地铁房?也许是因为您不行贿,所以拿不到好的地块,也许是因为您不行贿,所以地铁绕道而行。但您不能一边做着仁人志士,一边忽悠着我等升斗小民吧?要当时你们直接宣传,我们不行贿,所以地铁离我们很远,我眉头都不眨一下,也算是未来正义事业而牺牲,现在这般,算是哪样?


说说第五个问题:一定会有不肖的开发商在做样板间的时候故意做大一些,然后告诉购房者“我们这个可是与真房1:1的大小哦”,我太单纯,在看样板间时竟然没有用尺子去丈量下它的面积,以至于在今天看到房子明显小很多时,我手足无措。因为万科敢这样修,就一定跟合同上标注的尺寸差不离,同时,海悦汇城还有一部分面积是赠送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估计是无力辩驳了。我知道有不肖的开发商,但没有想到……“防不胜防啊!”

最后,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提醒一下我曾经的偶像,红烧肉真不能多吃,容易腻歪了良心!


张远骑   2013-04-29 20:31:1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