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sdn博客正式开张了

第一次开通博客,应该是在2005年。那时,博客刚刚兴起,在老乡的极力推荐下,在blog网上注册了我的第一个博客空间--美丽心情。2006年毕业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登录博客,以至后来竟然找不到登陆网站了。2010年准备考研,在百度开了第二个博客--考研之路,前几天,再次登陆时,由于空间版本升级,以前发的文章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于是,便有第三个博客--csdn博客。csdn博客是IT技术博客之家,而我只是IT界的一只菜鸟,如今,斗胆来这里发文章,实在是诚惶诚恐,战战兢兢。

从2002年,刚入大学,到2012年,再做回学生,来读研,10年间,经历很多,变化很多,不变的是,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来到所里,一月有余了。在所的这段日子,过得很艰难,很艰辛,曾极度迷茫,失望,甚至绝望。现实总比理想残酷,所谓的科研,原来远比想象的要枯燥和无聊。曾也后悔过,现在想来,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对于我来说,应该是一段很难得的宝贵收获。这不正是我以前想要得到的进步吗?想开了,释怀了,也就好了。

最后,引用下面的话语来勉励作为研究生的自己。

“决定你将来的不是当前的选择(对或错),也不是当前的环境(好或差),而是你是否能够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你们始终保持乐观和进取的心态,始终保持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感。人世间有许多乐趣,其中有的短暂,有的可持久。你们会发现,当你在科学探索中有所收获的时候,那种乐趣一定是可持久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