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小马精灵》,不错哦·!!

  今天看了《小马精灵》,不错哦·!!蛮好看的,音乐不错,画面也相当的漂亮!
   
    原始的美国西部,一个原始、野蛮但同时也是充满了自由空气的理想国度。而我们的主人公,一匹充满野性的不驯的小马,就出生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斯比尔特,它的名字,象征着向往自由的灵魂,象征着一切不肯屈服的灵魂。它是生来要成为领导者的,它是群落里的希望与未来之星。所以它的成长道路上,也将与所有为成功而奋斗的生命一样,面对无尽的磨难。但是,尽管需要时刻提防着在邪恶的角落里准备征服和占有它的骑士团上校(詹姆斯·克伦威尔配音),尽管要分心去追逐自己心中的“爱人”雨,但是在它的印第安人朋友克里克(丹尼尔·斯塔蒂配音)的帮助和自己顽强的努力下,在那遥远的美丽的西部,又一个伟大的英雄,从此诞生。
打破传统:
  《小马精灵》是一部成功结合了2D与3D技术的动画片,而它的镜头从三维场景切换到二维并再此切换回三维的过程中,你将感受不到视觉的差异。虽然现在的潮流是呼唤更多三维技术的运用,但是正像梦工厂三巨头之一、担任本片制片的杰弗瑞·卡森伯格所说,科技再成熟,鼠标也永远取代不了人类的双手和他们手中的铅笔。有一种神韵,是需要用传统的绘画手法所表现的。正像电子游戏的一个经典《轩辕剑-天之痕》,背景与人物完全采用中国传统的水墨工笔绘制,但那富有表现力的唯美的境界,使它成为武侠游戏中的一个里程碑。
  而最重要的是,这次,不同于其它同类动画片,片中的动物们将不再开口说话。卡森伯格说,如果我们让动物说话,那么无论你再作任何努力,这都将使本片更像是一部滑稽的喜剧。这与他所竭力想表现的主题,无疑是冲突的。所以,梦工厂接受了挑战,一个没有语言的主人公,将通过它的神情、简单的旁白和适时的音乐来展现它的内心世界。
语言和音乐:
  这是一个没有多少人类语言的影片,因为主角是我们的小马。但所有的对话与旁白,都是精心编写的。而在表现上,尤其是旁白,在马特·达蒙的简练而富有魅力的描述下,我们仿佛亲身走进了那亦真亦幻的动画世界中。凭借《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一片,马特·达蒙曾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的最佳男演员提名,并最终获得奥斯卡及金球奖最佳剧本大奖。他出演的知名影片还包括斯皮尔伯格的《拯救大兵瑞恩》和近期全明星阵容的《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
  最为关键的音乐部分,动用了金牌音乐制作人汉斯·基墨(Hans Zimmer)和著名歌手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使得这部影片的音乐充满了惊喜。前者七度获得奥斯卡最佳音乐提名,94年的《狮子王》获得奥斯卡及金球奖的两项最佳配乐大奖,最近的作品包括去年的《角斗士》和今年的《珍珠港》。布莱恩·亚当斯也是成绩显赫之辈,凭借《(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和《I"ve Finally Found Someone》等在影片插曲,这位加拿大人获得了三次奥斯卡提名和三次金球奖提名,并且在美加的许多资深音乐大奖上屡有斩获。“音乐反映了一个生命的灵魂。”我们对这句话能否在这部影片中完美体现,应该已毫无怀疑。
   美丽的草原
  
大瀑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小马哥stm32f1源文件是指由小马哥团队开发的针对STMicroelectronics的STM32F1系列微控制器的源代码文件。 STM32F1系列微控制器是STMicroelectronics推出的一款32位ARM Cortex-M3内核的单片机产品系列,它具有高性能、低功耗和丰富的外设资源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种嵌入式系统中。 小马哥团队开发的STM32F1源文件包含了各种驱动库、示例代码和应用程序,用于简化开发者在STM32F1系列微控制器上进行软件开发的过程。这些源文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接口,包括GPIO(通用输入输出)、USART(串行通信接口)、SPI(串行外围设备接口)、I2C(串行总线接口)等,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源文件进行开发。 通过使用小马哥stm32f1源文件,开发者可以更加便捷地进行STM32F1系列微控制器的项目开发。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使用源文件中提供的函数和驱动库,以实现各种功能,如控制外部设备、接收传感器数据、实现通信等等。同时,源文件中的示例代码也提供了一些常用的应用案例,方便开发者了解和学习。 小马哥stm32f1源文件的开发团队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开发工具和开发资源,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利用STM32F1系列微控制器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这些源文件的开发和维护不仅提升了开发效率,还提供了更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开发者的项目成功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