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文/桐城一派

       相比于第一期的平淡无奇,第二期好声音让人耳目一新,惊喜不断,小鲜肉来了,撞脸的来了,张惠妹的妹妹也来了,尤其是新引入的“双眼盲模式”给节目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意,神秘感由此而生。

       真人秀节目越来越给人审美疲劳的感觉,没有新的招数,节目就没有生命力。所谓双眼盲,就是用一块幕布遮住学员,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不知道学员长什么模样,更别说本来就背身的导师了。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本期共有9位学员出场,除了任栢儒流拍外,其余8位选手找到各自的导师。周董第一期风光无限收获3名学员,这期却惨败而归,只拿下了刘伟男一位学员,那英成了这期的最大赢家,一举收获了张惠春、长宇、孙伯纶3位学员,哈林也有斩获,赵大格、舞思爱·羔露成了他的门徒,汪峰则将杨宝心、林燕收归麾下。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一、杨宝心,21岁,黑龙江尚志市人,沈阳音乐学院大三学生,《Are You Ready》,转身:那英、汪峰、周董,选择:汪峰

      《Are You Ready》原唱是张惠妹,是阿妹早期经典代表作之一,带有浓浓的舞曲乐风,节奏感非常强,一般人还真唱不好。记得前两期学员中李琦和塔斯肯演绎过这首歌,但没留下很深的印象。人真不可貌相,小清新的杨宝心却能唱的这么狂野,而且音准、爆发力恰到好处。这种嗓子,选汪夫子是没错的,选那英和周董,没准就是炮灰。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二、赵大格,19岁,深圳人,大一女生,《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转身:四转,选择:哈林

       光看名字,以为是个阳光男孩,不料却是个大一女生。这位专业学画画的女生业余喜欢的运动很广泛,她选择了这首带有民谣风格的摇滚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这首歌因为接地气容易赢得观众的共鸣,尤其是贴上演唱者的个性,感情真挚地演唱的时候,特别容易让人通过歌词想起自身的经历。炸鸡格格,一唱成名。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三、张惠春,38岁,张惠妹的妹妹,《怎么说我不爱你》,转身:那英,选择:那英

       真为阿妹的妹妹捏把汗,歌曲都快唱完,四把椅子依然纹丝不动,若不是最后时刻那英的压哨转身,曾经当过第二季好声音导师的张惠妹该将情何以堪啊。那脸蛋、那身段、那嗓子,活脱脱就是阿妹的化身,唱歌功力是没的说,38岁重新出山,不为别的,就为孩子证明妈妈很勇敢、很会唱歌,点赞。那姐在最后时刻拍下给好友阿妹面子,也点赞。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四、长宇,20岁,中日混血儿,《氧气》,转身:哈林、那英,选择:那英

       终于出现一枚小鲜肉,还是中日合作产品。《氧气》是范晓萱演唱的歌曲,分为有氧版与无氧版,这首明显是节奏比较慢缺氧版。长宇的音色不错,嗓音暖暖的,很适合唱情歌,哈林、那英两选一,长宇很懂事的选了那英。一听到长宇曾去现场听那英演唱会,哈林自然“糟了个糕”。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五、刘伟男,19岁,美国华裔,中美混血儿,《柠檬树》,转身:四转,选择:周董

       又是一个混血儿,还是中美的。这首经过改编的《柠檬树》节奏轻松明快,刘伟男手拿迷你小吉他,很会调动现场气氛,最后引得那姐最后一个转身,轻松搞定四转,惹得第一个转身的哈林满脸不高兴。作为在美国长大的他,英文部分没的说,但中文不敢恭维,生硬晦涩,若想在周董的“哎呀不错”战队中走的更远,还的苦练中文。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六、任伯儒,40岁,离异单身,后海酒吧歌手,《不再让你孤单》,转身:无,选择:无

       有故事的脸,有故事的歌,有故事的嗓音,有故事的年纪,但最后却变成了事故——无人转身。看到那英的手举起又放下,放下又举起,心里那个急啊。汪峰欲转又止的神情更让人捉急。这么充满沧桑、有故事的歌曲居然无人转身、任它流拍,坐在电视机前的我,看的是心痒不已,恨不得钻进电视机里替他们一拍四转。大叔,别急,复活赛等你回来。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七、舞思爱·羔露,26岁,台湾原住民阿美人,《如果没有你》,转身:那英、哈林、汪峰,选择:哈林

       大嘴姚晨也来凑好声音的热闹?这学员一上场,观众都看花了眼,这不是姚晨吗,她怎么也来好声音。其实,这位与姚晨撞脸的女孩子是台湾阿美人,长得也确实是像,尤其一笑,活脱脱就是姚晨。她选的《如果没有你》这首歌,是流行于民国时代的老歌,原唱者是与金嗓子周璇齐名的白光。舞思爱的声音干净优美,有一种空灵感。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八、孙伯纶,33岁,哈尔滨人,《如果你也听说》,转身:那英、周董,选择:那英

       尽管周董最后时刻压哨转身,也夺不走那姐预定好的菜。不知道这已经是第几首阿妹原唱的歌了,《如果你也听说》是张惠妹与周杰伦的首度合作,周杰伦为阿妹量身打造的抒情单曲。奶爸孙伯纶唱法忠厚老实,缺点是面目狰狞(与孙楠类似)全程闭眼,等唱完都不知道谁为他转身。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二:双盲眼模式掀起好声音高潮】

       九、林燕,39岁,全职妈妈,《别来纠缠我》,转身:那姐、汪峰,选择:汪峰

       第二期的高潮终于来了。猛,太猛了!一副粗狂摇滚嗓音,发声的居然是一位39岁的全职妈妈。好声音首次推出“双盲眼模式”,就是为林燕量身定做的,因为她的男声女身最适合这个模式,当幕布褪去答案揭晓,人们一定会惊讶。这么猛的嗓子,选择汪夫子没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搜狐影音是搜狐视频强势推出的一款全新体验的播放器。支持主流媒体格式的视频、音频文件,实现本地播放和在线点播。独创2d与3d 的easy转换模式,全新的加速模式、结合丰富的在线视频内容、让视频观看更高速、更便捷、更有趣。 搜狐影音是搜狐公司出品的,主要功能是为观看sohu视频的用户提供超速加载。该软件采用全新内核并嵌入智能模块,保证了对所有视频的高速加载,并且具有断点续传和记忆下载等功能。 搜狐影音特点: 流畅:高速加载保证所有的用户在观看搜狐视频时能够有非常流畅的视频体验 高效:软件体积小,占用资源少,给您的硬盘和内存双重减负 记忆:对您的每次视频加速智能记忆,无需重复加载 实用:软件拥有强大的影视剧推荐功能和热词检索功能,让您轻松找到喜欢的视频 免费:绿色软件,无广告且永久免费 系统模块性能优化,启动速度提升300% 播放功能升级,减少拖拽缓冲,占用内存节省20% 新增原画清晰度,品质更卓越 播放器首页增加热剧提醒,新片、好片随你挑选 优化控制台搜索功能和体验,支持全站搜索 新增启动后自动开始下载任务等实用设置功能 支持本地视频连续播放,优化本地播放体验 解决黑屏、崩溃等Bug和细节体验优化 支持多语言操作系统 无注册用户下载地址: http://pythonschool.com/html/37575.html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