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X已经不单是当初设计的UI, RIA工具了,要发展为一种全功能的语言了

        近期一直关注JavaFX,它极大地简化了java的开发,包括声明式对象创建、新的更少的类型、新的数组循环等的操作方式、提供了功能更强大的变量绑定与同步功能等。

       它刚发现时主要提供了ui和canvas包,主要是对swing组件的封装。

        可能是因为觉得这种新的脚本语言如果只是做界面太浪费了(该脚本语言的功能本身是不限于ui方面的),现在已经开始增加其它的java包的封装了,比如xml,sql,json,动画,单元测试等,照这样发展下去,它很可能会产生一种新的完全替代java语言的新语言,就象当年在B语言下开发出了C语言一样。

        另外,现在现在提供的javafxc已经能够将该脚本语言直接编译为.class,直接在jvm上运行了,性能没什么问题了。

        有兴趣的同志可以关注一下:https://openjfx-compiler.dev.java.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