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lphi中的 {$R *.res}

在Delphi项目中,通常有一个与项目名称主文件名相同的.RES文件,该文件用于保存应用程序图标等资源,对应于此文件,在项目文件中一定含有编译指示“{$R *.res}”,告诉编译器编译时需要包含与项目主文件名相同的.RES文件。同样,如果需要在应用程序中以资源形式包含任何文件类型,也可以利用.RES文件。本文将告诉你如何利用RES文件在Delphi程序内部包含文件。一创建.RES文件

2013-12-09 16:31:58 3186

weblogic 12c 12.2.1.3.0 下载地址

Oracle Fusion Middleware 12c WebLogic and Coherence Developer 12.2.1.3.0 在centos7 jdk1.7环境下亲测可用,下载文件中有链接,220M的官网统一安装版本。

2018-01-08

mono.data.sqlite.dll

mac自带的mono.data.sqlite.dll 不能用,这是我从谷歌上面搜索到的,放到unity 3d里面编译不会出错。不知道unity 怎么搞的。

2014-11-11

CnWizards_1.0.1.665_Unstable.exe

本机测试上完美通过,支持delphi D7--XE5。CNPACK这么老牌的三方插件就不要多说什么了。

2013-12-12

SQLiteManager破解版

SQLITE破解版,安装版,不解释,很好用。

2013-10-24

DEV EXPRESS SKIN for delphi xe4

安装了devexpress for XE4之后,你会发现在控件中竟然没有DXSKINCONTROLLER控件,不能做出好看的皮肤配置。那么,你就和我一样,需要这套全皮肤控件,装控件如果还要我教的话你就留言吧。好东西不解释很多,会用就都知道。

2013-09-26

delphi 破解神器 支持delphi2009,delphi 2010,delphiXE-XE5

使用方式简单,支持破解的delphi版本为delphi2009,delphi2010,delphi XE, DELPHI XE2 ,DELPHI XE3 DELPHI XE4,DELPHI XE5。所有的破解只要点击两个按钮既可完成。方便快捷。先点击“general serial ”,再点击“generate activition file”,破解完成!

2013-09-24

devcl20110106 FOR D7-XE2

DEVEXPRESS 控件。支持D7-XE2。好控件,不解释。

2013-08-04

delphi XE4 破解文件

以后也方便自己用。共享给广大delphi程序员。delphi XE4的破解文件,你们感受下。

2013-07-11

delphi XE4 RTM破解文件

这是delphi XE4 RTM的破解文件,记住是RTM 懂的你就下载。

2013-04-28

TCP通信示例,附源码,局域网服务器和客户端统一

附带数据库,完整演示局域网内客户端和服务端的通信。只要客户端填写服务端的IP地址就可以通信,很强大的本地通信示例。使用delphi的TCLIENTSocket控件和TserverSocket控件,实现TCP通讯。 下载试用完毕,请记得给好评。

2013-03-26

devexpress for delphi XE3 and XE2

devexpress控件,delphi最有名的三方控件之一。让你懂什么叫做专业开发! 这是可以在delphi最新的XE3和XE2上完美运行的版本,已经破解! 放心的使用!本人自测完全可以,太完美了! 本人上传,必属精品!

2013-03-13

delphi插件(MMX/CNPACK/GXDELPHI)

完美支持delphi各种版本,显著提高coding效率,使代码结构更加清晰。 三个插件,MMX/CNPACK/GXDELPHI,特别好用。

2011-08-08

C++对文件排序并输出CSV文件

功能很强大,代码易读性强。 用C++实现对数据的排序,可依据不同的数据字段进行排序,并输出到CSV文件。

2011-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