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3.5+mtj1.0+WTK2.5配置J2ME开发环境

0、相关知识介绍

 WTK  (Wireless Toolkit):WTK 的全称是Sun J2ME Wireless Toolkit —— Sun的无线开发工具包。这一工具包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帮助开发人员简化j2me的开发过程。使用其中的工具可以开发与 Java Technology for the Wireless Industry (JTWI, JSR 185) 规范兼容的设备上运行的j2me 应用程序。该工具箱包含了完整的生成工具、实用程序以及设备仿真器。

MTJ  (Mobile Tools for Java ):是EclipseME的升级,EclipseME是Eclipse的插件,帮助开发J2ME MIDlets。

一、安装前准备

1 下载 eclipse3.5 和wtk2.5

2 下载mtj1.0到eclipse

启动 eclipse->点击 help ->点击 Install new software,在Work with中输入

http://download.eclipse.org/dsdp/mtj/updates/1.0.1/stable/

其实,这个网址是从下面‘Available Software Sites’的列表中添加的,不想输入的话,那就点开这个列表添加吧。

下面就是在线升级mtj。

成功安装后可以看到,在eclipse的选项Window -->preferences 下有JAVA ME。

       二、mtj再与WTK绑定 

Window-->preferences-->Java ME Device Management-->Import Devices-->指向WTK文件夹

(导入设备也就是导入模拟器)

三、可以调试MIDlet程序了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