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ashmap实现原理

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xwdreamer/archive/2012/05/14/2499339.html1.HashMap的数据结构  数组的特点是:寻址容易,插入和删除困难;而链表的特点是:寻址困难,插入和删除容易。那么我们能不能综合两者的特性,做出一种寻址容易,插入删除也容易的数据结构?答案是肯定的,这就是我们要提起的哈希表,哈希表有多种不同的实现方

2014-12-11 17:16:16 1019

elasticsearch-1.3.4

elasticsearch-1.3.4

2014-11-07

Editplus设置json格式化

Editplus 设置格式化json js 以及css设置方法和资源

2014-07-10

HTML5_CSS3_源码

HTML5与CSS3权威指南配套源码,希望对学习该书的朋友一点帮助!

2012-11-27

Java常见面试题 基础

这套面试题主要目的是帮助那些还没有java软件开发实际工作经验,而正在努力寻找java软件开发工作的朋友在笔试时更好地赢得笔试和面试。由于这套面试题涉及的范围很泛,很广,很杂,大家不可能一天两天就看完和学完这套面试宝典,即使你已经学过了有关的技术,那么至少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消化和掌握这套面试宝典,所以,大家应该早作准备,从拿到这套面试宝典之日起,就要坚持在每天闲暇之余学习其中几道题目,日积月累,等到出去面试时,一切都水到渠成,面试时就自然会游刃有余了。

2012-01-06

iText.jar 和 jfreechart.jar

JFreeChart是开放源代码站点SourceForge.net上的一个JAVA项目,它主要用来各种各样的图表,这些图表包括:饼图、柱状图(普通柱状图以及堆栈柱状图)、线图、区域图、分布图、混合图、甘特图以及一些仪表盘等等 iTest对导出word excel 有很好的支持!

2011-07-28

linux 安装gcc 所需要的rpm文件

linux安装gcc所需要的rpm文件,文件大,分两个资源存放,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2011-07-04

Thinking in Java 中英文对照版

Thinking in Java英汉(全) 中英文对照版本 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2011-06-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