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CSDN个人空间新版将于9月16日正式上线

亲爱的CSDN 用户:


    您好! 感谢大家这半个多月参与新版测,同样谢谢大家在测试期间给我们的建议和意见,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新空间也逐渐完善。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空间的乐趣,我们决定在9月16日新版正式上线

 

 


新版空间新添功能:

1、 【打招呼】:轻松与其他网友搭讪。

2、 【迷你博客】:改正老版中文字符会截断内容的Bug ,增加发布表情功能。

3、 【分享】:除了拥有网址、用户、音乐、相册分享外,新增了视频、flash 、话题等类型。

4、 【群组】:新增了群组功能,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也可以在一起撮团讨论。

5、 【留言】:可以用表情表达感情。

6、 【榜上有名】:在 随便看看 里有了对全站网友宣传自己的机会。

7、 【空间积分】:在空间的劳动不再是汗水白流,也可以获得积分。空间积分可以增加自己的好友上线,能把自己推上 榜上有名, 也可以帮助朋友上榜等等好处。

8、 【娱乐应用】 新版空间还加入了很多热门应用,您将成为CSDN 各插件的开拓者。如:开心农场、超级大富翁、英汉词典等。

9、【消息】:新版的消息汇聚了老版的私信、通知功能,


 

【提醒】

 

新空间一直在导入老版空间的数据,直到新版正式上线,所以您不用担心在老版的数据丢失问题。如果真有丢失的,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空间群组:[空间问题联盟 ]

    QQ群:77347759

   邮件:chenmin@csdn.net

 

 

还没有体验新版空间 的用户,欢迎您现在就加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系统上线申请模板通常包含以下内容: 1. 申请人信息:填写申请人姓名、部门、职位等基本信息,以便系统管理员能够准确了解申请人的背景和权限需求。 2. 系统名称和描述:准确填写系统的名称和简要描述,阐述系统的功能和用途,便于系统管理员了解系统的特点和需求。 3. 上线原因和目的:明确阐述系统上线的原因和目的,包括为什么需要上线该系统以及上线之后能够达到的目标和效果。 4. 上线时间和计划:填写预计的系统上线时间和详细的上线计划,包括各项测试、评估和调试的时间安排,确保系统上线过程顺利进行。 5. 系统上线所需资源:列出系统上线所需的各类资源,例如服务器、存储空间、网络带宽等,以确保系统能够正常运行。 6. 安全性和权限控制:明确阐述系统的安全性要求和权限控制的需求,包括用户角色、访问控制等,确保系统数据和功能的安全性。 7. 培训和支持计划:说明系统上线后的培训和支持计划,包括培训人员、培训内容和方法等,以确保用户能够熟练使用新系统。 8. 影响和风险评估:分析系统上线可能带来的影响和风险,并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确保上线过程不影响业务的正常进行。 9. 上线申请流程和审批人:说明系统上线申请的流程和责任人,确保上线申请能够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审批。 10. 其他补充信息:如有其他需要补充的信息或特殊要求,可在申请模板中明确列出。 通过填写以上内容,系统上线申请模板能够提供详细的信息,方便系统管理员进行审批和组织上线工作的安排。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