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另类BT下载的想法

一般BT下载都需要有种子,没有种子就算有100个人下载到99%都没办法继续下载,所以下载的完整度很大程度受制约于种子数量的多少。鉴于此瓶颈,个人提出一个改良方案。FLASHGET的下载方式是把一个文件分成10小块,多点下载,每一块独立下载,这样的确是提高了下载速度,所以想把FLASHGET的下载方式引入到BT当中来。当有一个下载的种子出现时,有10个人同时连接想下载,那么这10个人都是从这个文件的0%开始同时下载,一旦这10个人都下载99%时种子没了,那这10个人都得等再出现种之才能下载完整,这是原始的BT下载方式。引入FLASHGET的下载模式是这样,但出现一个种子时,10个人下载,每个人都从文件的不同段开始下载,第一个人下载0%~10%部分,第二个人11%~20%部分......以此类推,当每个人的10%下载完成之后可以继续下载其他部分。就算每个人只下载总文件10%,当没有种子时,这10个人也可以互相从对方那里下载自己没有的部分,依然可以形成一个完整的文件,增强了共享文件的生存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