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x清除缓存和刷新缓存资料

商店缓存是为了提供商店页面访问速度而生成的,您可以设置缓存更新时间间隔,从而保证页面的更新度。如果您后台修改或者新增了商品等数据,只需要点击“发布网站”按钮即可即时更新缓存,从而将内容更新到前台页面。

系统分为三种缓存:模板、数据和全页缓存,其中全页缓存的优先级是最高的,也就是说当生成全页缓存之后,程序会自动的优先读取全页缓存。

商店模板缓存:指前台模板页面框架的缓存,包括模板页面中的文字等都缓存在此文件中,当开启模板缓存后,程序会自动读取缓存文件从而加快前台页面打开速度。

当您需要修改模板文件的时候,您可以进入模板的预览模式,这样在模板编辑修改模板之后,前台就可以立即在预览模式反映出来。如果在开启模板缓存的情况下,修改了模板文件,则需要点击右上角“发布网站”按钮后面的小三角,里面有清除模板缓存的选项,清除之后修改的效果就可以显示在前台页面了。

商店数据缓存:指前台页面中的数据缓存,譬如后台所添加的商品、文章等,在前台页面都可以生成缓存文件,这样可以大大加快页面打开速度。

当您在后台修改了一个商品或者文章之后,则需要点击右上角“发布网站”按钮后面的小三角,里面有清除数据缓存的选项,清除之后修改的效果就可以显示在前台页面了。


商店全页缓存:整个页面的缓存,是三个缓存中优先级最高的缓存,但是有些页面是无法生成全页缓存的,譬如会员中心的页面和购物车的页面,这些页面都是需要动态实现的,所以程序定义了这些页面不开启全页缓存。所以系统会自动优先读取全页缓存,当遇到不能生成全页缓存的页面,则再去读取此页面的模板缓存和数据缓存。


缓存自动刷新间隔:系统可以设置缓存的自动刷新时间,譬如如果设置60秒,则所有开启缓存的页面在60秒后就会自动更改为更新状态,当前台有顾客访问到这些页面的时候,页面缓存就会自动更新一次。缓存文件更新的时候会自动覆盖以前的缓存文件。

另外后台右上角的“发布网站”也有刷新缓存的功能,每次当您点击这个按钮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将所有开启的缓存文件置为需要更新状态,则前台顾客浏览到这些页面的时候,页面缓存就会自动更新一次。所以如果您如果后台修改了模板或者数据,则可以点击一下发布网站按钮,则前台页面虽然不会即时更新,也会在顾客访问到它的时候更新。

缓存的清除:缓存清除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点击后台右上角的“发布网站”按钮后面的小三角,里面有三种缓存的清除按钮。

另一种方式是直接去删除缓存文件,缓存文件的存放地址在syssite\home\cache\ 里面,其中:

类似cachedata.php  cachedata.stat.php这样的文件都是缓存文件

删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hopex是一家中国知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商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电商平台和后台管理系统。由于商家的后台管理系统涉及到敏感数据和交易信息,因此Shopex在设计上采取了多种的后台验证方式,以确保信息的安全和可靠性。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Shopex可能会出现跳过后台验证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系统漏洞、密码泄露、或者人工操作不当等原因导致的。一旦后台验证被绕过,黑客或者恶意用户可能会进入系统,获取敏感信息,进行篡改或者其他非法操作。 为了防止Shopex跳过后台验证,首先需要确保系统的安全性。Shopex开发团队应该及时修补系统的漏洞,并保持与最新的安全标准相符。其次,用户需要加强密码安全,避免使用过于简单的密码,并定期更换密码。另外,Shopex的用户也需要保护自己的电脑和网络环境的安全,避免恶意软件的侵入。最后,Shopex管理团队需要定期进行后台验证的审核和监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措施。 总之,Shopex跳过后台验证是一种严重的安全问题,可能导致用户信息泄露和交易风险。为了防止此类情况的发生,Shopex需要加强系统安全,用户需要做好密码和网络安全的管理,同时,Shopex管理团队需要加强后台验证的监控和审核工作。只有这样,商家和用户才能够在Shopex平台上安心开展业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