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转眼间半年过去了,回顾一下。也看一下计划的实施情况以及下半年的计划

基本按照年初的计划开始的,论文已经完成,等待下半年毕业。以太网方面的知识也丰富了一下,做了W5100的测试板子,目前正在进行新的板子,争取6月份完成。英语学习方面,坚持扇贝,百词斩,托词已经200天了,没有间断,基本养成习惯了。目前主要是没有开始阅读方面的训练。5月份开始晨练,并且开始晨练,每周坚持最少4天的锻炼,2小时篮球。开始习惯使用evernote和人人。另外也读了一些心理学和励志的书籍,但笔记方面欠缺。

先列个提纲,需要慢慢细化。下半年的计划:

第一任务控制体重,这个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饮食。强化健身,增加运动量。特别是进入冬季,去年一冬天体重又反弹回去了。目标要细化。

第二任务抓紧时间学习。时不待我,目前看这种状态维持不了多久,抓紧零碎时间学习。7月份开始新的任务,一个是68013+ep1c3的板子,一个是linux系统,这个需要资金投入,估计在500元左右。英语方面开始加强阅读方面的训练。

第三任务学车。

第四任务个人网站的建立,需要资金投入。一点一点熟悉流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