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识别经典教材

 1、模式分类(英文版·第2版) 作者: Richard O.Duda Peter E.Hart David G.Stork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4年2月

2、模式分类(中文版·第2版) 作者: Richard O.Duda Peter E.Hart David G.Stork  李宏东等译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4年2月

3、《统计模式识别(第二版) 国外计算机科学教材系列》  (英)韦布   电子工业出版社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模式识别导论》是由齐敏编写的一本关于模式识别领域的教材,是该领域的经典参考书之一。该书系统地介绍了模式识别的基本概念、方法、算法和应用等内容。 本书主要分为六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模式识别的基本概念和任务,包括模式识别的定义、模式和特征的表示、模式识别的过程等。第二部分介绍了模式识别的数学基础,包括概率论、统计学和信息论等内容。第三部分介绍了模式分类的方法,包括判别函数方法、贝叶斯分类器、最近邻分类器等。第四部分介绍了无监督学习和聚类分析的方法,如聚类分析、自组织映射等。第五部分介绍了模式识别与数据挖掘、模式识别与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的应用。第六部分则是对模式识别发展的展望和未来的研究方向。 此书在模式识别领域的研究和教学中具有重要的价值。其内容准确全面,涵盖了模式识别的基本理论和最新研究进展,对希望深入了解模式识别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具有很大的帮助。此外,该书讲解清晰,例子丰富,让读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模式识别的方法和算法。 总之,齐敏编写的《模式识别导论》是一本权威且实用的模式识别教材。该书内容系统全面,讲解清晰,对于研究者、开发人员和学生等人群均有参考价值,是模式识别领域不可或缺的参考书籍之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