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建立c语言程序文件

visual studio 文件---》新建项目----》visual c++--->win32----->win32控制台应用程序 --->附加选项 “空项目”(注意要选择一下)

                   建立c语言文件:在头文件文件夹上----》右键添加新项---》c++文件(.cpp),输入名称的时候,输入后缀.c,如myprogram.c  在源文件文件夹上----》右键添加新项---》c++文件(.cpp)输入名称的时候,输入后缀.c,如myprogram.c

 

 

 

在头文件文件夹上----》右键添加新项---》头文件(.c)  在源文件文件夹上----》右键添加新项---》c++文件(.cpp)

visul c++     文件---》新建---工程--》win32 console Application--》输入名称--》一个空的工程 。

                       建立文件:文件---》新建---》文件标签---》c++sourefile 或者c/c++header file

一种方式:将头文件和源文件分开

这是头文件

这是源文件

二种方式:不分头文件和源文件,将程序都放到源文件里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ual Studio是一款常用的IDE(集成开发环境),特别适用于C语言的开发。它由Microsoft开发并提供,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开发环境。 首先,Visual Studio拥有强大的代码编辑功能。它提供了智能代码补全、语法高亮以及自动纠错等功能,可以大大提高编码的效率。通过这些功能,我们可以更加专注于代码的编写,而不用担心细节的问题。 其次,Visual Studio的调试功能也非常强大。它提供了多种调试工具和选项,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定位和解决程序的bug。通过调试工具,我们可以逐步运行代码,查看变量的值和程序的执行流程,从而找到问题的所在。 此外,Visual Studio还提供了丰富的库和工具集,用于简化C语言的开发过程。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库和工具集构建各种复杂的应用程序,如图形界面、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等。此外,Visual Studio还支持集成第三方插件,可以进一步拓展其功能。 另外,Visual Studio还具有良好的版本控制能力。它可以与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如Git)进行集成,方便团队协作开发。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和追踪代码的变更,并方便地合并和分享代码。 总之,Visual Studio是一款强大且全面的开发工具,适用于C语言的开发。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都可以从Visual Studio中受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