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 .NET 功能强大的 PictureBox 控件(作者:海雅)

     设想一下:如果有那么一个控件,从工具箱直接拖拉到表单(FORM),如同拖拉PictureBox 控件一样,它除了具有PictureBox 原有的所有功能外,同时还具有特效、多张图片自动切换展示、往图片上添加文字,并可随时改变图片显示模式...等等功能该是多么令人兴奋啊!下面我就向您介绍本人开发的一个强大的PictureBox 控件--PowerPictureBox控件。

      把该控件拖拉到表单,您可以在表单运行后再添加图片到该控件,并支持同时添加多个图片文件哦。运行后,我们点击鼠标右键,这时就出现下图:

我们来试试看特殊效果的“浮雕”:

嘿嘿,效果是不是很酷呀。我们还可以选择大小模式哦:

如果打开的是多个文件,可以在“动态显示”里选择一种切换模式,让图片自动切换展示:

转场模式包括很酷的“百叶窗”、“翻转”、“拉伸”的特效哦。还有更酷的,你可以随时添加文字到图片,文字可设定大小颜色位置等。

如果感兴趣,可以与我联系,Email:hiyavip@sina.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