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7.0~8.5 Spket插件提示ExtJs代码

 

 

1.配置环境:

MyEclipse 8.5 + Spket 1.6.18 + ExtJS 3.2.1。非link方式 

2.安装Spket 1.6.18

 

下载Spket, 地址:http://spket.com/download.html , 选择Spket IDE Plugin下载 (CSDN中有Spket 1.6.18的破解版,请自己搜索一下!)

1. CMD 中执行 java -jar spket-1.6.17.jar, "Next" ,jre支持的话双击运行。

2. 选择eclipse plugin, "Next"

3. 选择MyEclipse8.5的安装目录的common文件夹"Next"!

4. 选择Spket 的安装目录(6.0选择MyEclipse的目录一样, 7.0以上不要和MyEclipse的目录在一起),"Next", 然后开始安装.

5. 以上步骤4zip文件解压出来文件的一样.如果是MyEclipse6.0,则到止步骤已经安装成功,重启MyEclipse,接着后面步骤()的“配置Spket”就可以。果是7.0以上的MyEclipse版本,就还需要以下步骤(5~7)的配置.

 

下面为MyEclipse7.0~8.5或更高版本的安装方法


建一个java文件取名CreatePluginsConfig.java

 

 

 

将最后那里的路径改成刚刚安装spket的路径。编译运行复制结果。

6. 把输出的东西追加到X:/Genuitec/MyEclipse 8.5/configuration/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bundles.info 后面.

 

7. 重启MyEclipse 8.5完成Spket-1.6.18的安装。在MyEclipse 8.5中的菜单Window -> Preferences 中将出现 Spket项目。

 

8. 完成Spket配置


 

Spket的配置过程与以往的Spket的配置过程类似.要注意的是,只有高于Spket-1.6.17的版本才识别配置文件。

1. 先下载ext-jsb2.zip, 解压到ExtJS 3.0的根目录就是和ext-all.js在同一级目录. 好像高版本Extjs开发包里面有ext.jsb2

2. Window → Preferences → 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s → New.

3. 输入ExtJS, "OK".

4. 选择ExtJS, "Add Library", 在弹出窗口中选择"ExtJS".

5. 选择ExtJS, "Add File", 找到ext.jsb2.

6. 选择ExtJS, "Default".

 

 OK, Spket的安装以及Ext3.2.1的配置 都就绪了.

 

新建一个JS文件Open With → Spket Javascript Editor 打开测试一下效果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