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安装firefox的flash插件

  1. 从上面Adobe的官方地址下载到新版的安装文件,install_flash_player_10_linux.tar.gz
    将该文件解压,即可得到libflashplayer.so。将其放入/usr/lib/adobe-flashplugin下。但注意Firefox使用的插件目录是/usr/lib/firefox-addons/plugins。
  2. 检查一下/usr/lib/firefox-addons/plugins有没有旧版的libflashplayer.so,是文件还是链接:
    ls -l /usr/lib/firefox-addons/plugins
    如果有一个libflashplayer.so文件,则将其删除:
    sudo rm -f /usr/lib/firefox-addons/plugins/libflashplayer.so
    然后/usr/lib/firefox-addons/plugins里面建立一个指向Flash插件的链接(这样有利于以后升级Flash插件):
    sudo ln -s /usr/lib/adobe-flashplugin/libflashplayer.so /usr/lib/firefox-addons/plugins
  3. 重新运行Firefox,进入这里,应该能看到提示当前安装的版本是10.0.22.87了。
    以后如果Flash Player再出新版,直接安装deb,就完成整个更新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