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门关闭必定有另一扇窗开启 一切皆有可能

  人们常说,如果生活关闭了你的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告诉我们不要抱怨生活中的困难和磨练,因为这也许也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很多成功人士他们一路上的成长可能并不顺利,遭遇了很多挫折和痛苦,有的甚至是不公的待遇,生活关上了他们的某一扇门。就像已经辞世的著名反病毒专家、江民杀毒软件的创始人王江民先生,虽然遭遇了不幸的童年,但也磨砺了他坚强的意志,38岁才初次接触互联网,也一样到达了成功的顶峰。有人评价王老师,说他的一生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当然,这一路走来承受的压力和艰难只有当事人自己明白,用他的朋友的话来说就是"他一个人承受解决所有的打击。一个人愣是抗过去了。"


  现在的中国互联网还是比较困难的时候。谷歌退出,个人网站的GG AdSense收入也受到影响。在A5论坛的一个调查当中"谷歌退出中国之后,你的GG广告收入是不是有所下降? ",多数人表示"GG的广告点击价大降 ",做站收入减少。备案制度迟迟没有下文;空间服务商行业规范还没有完善;个人网站盈利模式还需要不断探讨hellip;hellip;整个网络大环境不好,个人做站之路充满荆棘。很多人失业,更多人考虑改行,网络创业其实很难。


  有年轻人抱怨说,80后的我们生在一个并不合适的年代,适逢改革,我们正处于过渡时期。但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已经出生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经常看一些成功者的访谈,其中也不乏出色的80后,他们通过非普通人的努力,获得了非常人回报。像泡泡网CEO李想、Majoy总裁茅侃侃等,被誉为互联网的新贵,虽然也是80后人却已经通过努力成为令人羡慕的"亿万富翁"。成功不是唾手可得,如果不是奇才,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当同龄人还在玩耍的时候,他们正在专心致志写代码,研究用户需求;当同龄人在大学里完成学业的时候,他们正在社会奋战积累经验;当同龄人毕业辛苦找工作的时候,他们已经自己成立公司,收获人生的一桶又一桶金。


  不说远的这些亿万富翁,就说在A5看到的一些朋友们,他们也是学习的榜样,即使没有专业知识,只要有心渴望成功,你也能做到。有技术的人可以接单,不乏一个月收入好几万的;有营销技巧的推广网站,流量哗哗的,收入也哗哗的;还有人做电子商务,实现月入7位数hellip;hellip;在身边的很多默不作声的人,他们可能就是怀揣巨富的人,尽管他们并不炫耀自己。有成就的人大多是默默无声的,相反哪些没什么成就,整天叫嚣的往往是一些实力并不雄厚的人。站长要学习的不是他们善于吹嘘自己的本事和浮躁的脾气,要学习他们默默耕耘的付出精神。虽然现在网络环境不好,但也给了你一个磨练的机会,尝试了失败,才会更渴望成功;如果你认为自己接触网络的时间太晚了,已被强占先机,想想王江民先生,38岁入网,也一样能创造奇迹。


  生活中总是存在很多可能,如果这扇门关闭了,还有另外的门等待你去开启。现在的网络环境固然不好,但机遇和挑战并存,机遇隐藏在环境危机里。善于发掘,吃苦耐劳,认真学习、默默努力,有一天你也会他们,因为一切皆有可能。(文/梦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