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下配置 Crypto++ ------用Crypto Library 实现简单的RSA加密

      转运四方海淘网

首先创建Crypto__test 工程。


        在已编译好的Cryptopp561中找到Debug文件夹 下的cryptlib.lib 将其改名为cryptlibd.lib后放到上级目录中。在Release文件夹下找到cryptlib.lib 将其放到上级目录中(不改名)。目的是为以后引用方便。


     在 工具——选项 ——目录中 选择 Include--files 导入CRYPTOPP561 (方便以后程序中引用) 接着选择Library files 导入CRYPTOPP561 (这就是问什么刚才需要把两个库文件放在上级目录的原因----方便引用)



  

在工程———设置 ——调试 下  分类中选择 Code Generation  然后选择Multithreaded (多线程)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