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DAC的安装和使用

1、解压后把UniDAC文件夹
2、在UniDAC\Source\Delphi7文件夹中找到Make.bat文件,鼠标右键“编辑”确认DELPHI7的安装路径是否正确(建议:设置成绝对路径了,防止因为环境变量等原因,找不到路径)。例如我的是:
set IdeDir=”D:\Borland\Delphi7
call ..\Make.bat Delphi 7 WIN32
注意:双引号不能去掉
3、双击运行Make.bat文件
4、32位操作系统:复制UniDAC\Bin\Delphi7文件夹里面的所有*.bpl文件到操作系统盘符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
64位操作系统:复制UniDAC\Bin\Delphi7文件夹里面的所有*.bpl文件到操作系统盘符C:\Windows\SysWOW64文件夹中
5、运行DELPHI 7
6、在DELPHI7主菜单中依次点击”Component->Install Packages”添加(Add)
32位操作系统:the System32\dclunidac70.bpl
64位操作系统:SysWOW64\dclunidac70.bpl
7、在Delphi7主菜单中依次点击“Toosl->Environment->Library->Library Path”添加Library Path:
UniDAC\Source
UniDAC\Lib\Delphi7
8、重新运行DELPHI 7后,选项卡出现了UniDAC和UniDACProvider。
使用:
1、选中UniDACProvider组件里面的相应数据库并拖入Form里面。(很关键)
2、将UniDAC组件里面的Uniconnection组件拖入Form里面,双击它进行配置。
3、将UniDAC组件里面的UNIquery拖入,并双击配置sql语句,到属性页将Connection选中上一个connection组件的名称。
4、将DATA Controls里面的DBgrid拖入,到属性页将Datasource属性选中上一个query组件的名称。
5、Uniquery的active属性改为true即可。

  • 7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