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x小服务器谁有呀?

aspx小服务器谁有呀?发个给我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 (1)Web浏览器访问Web服务器的流程如下: ① 客户端浏览器向Web服务器发送HTTP请求。 ② 服务器接收到请求,根据请求所包含的信息,找到相应的Web应用程序。 ③ Web服务器将请求发送到指定的Web应用程序。 ④ Web应用程序处理请求,生成对应的HTML网页或其他数据,然后将其发送回Web服务器。 ⑤ Web服务器将生成的HTML网页或其他数据发送给客户端浏览器。 ⑥ 客户端浏览器接收到来自Web服务器的响应,然后解析、渲染并显示页面或数据。 (2)ASPx和ASPx.cs文件是ASP.NET的页面文件,运行在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环境下。当客户端浏览器请求访问ASPx页面时,Web服务器首先从硬盘中读取以.aspx为后缀的页面文件,并将其转换为二进制格式。之后,在运行时,ASP.NET引擎将ASPx文件的内容解析为文档对象模型(DOM)类。同时,ASP.NET引擎识别与ASPx页面相关联的ASPx.cs文件,并将其动态编译为.NET程序集,并将其加载到ASP.NET引擎中。 接着,ASP.NET引擎处理ASPx页面中的所有标记,并对其中的服务器端控件进行实例化。ASP.NET引擎使用服务器端控件和处理程序之间的绑定,同时使用所有运行时配置信息和状态值,实例化ASPX.cs文件中包含的所有类和代码。这个过程中,ASP.NET引擎提供了多个生命周期事件来支持Web开发人员对ASPx页面进行自定义事件处理和自定义代码执行。 最后,ASP.NET引擎从动态编译的程序集中生成可执行代码,并将页面内容呈现给客户端浏览器。输出流交付给客户端浏览器,浏览器解析、渲染并显示网页内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