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3集成EF和SQLite的步骤(二)

本来以为不需要写这个二的。按步骤一的过程安装配置好以后,在vs2013中已经可以用服务器资源管理器正常地访问建好的SQLite数据文件,也可以在项目中新建实体对象。使用EF的dbfirst方式也能正常地从数据库刷新对象。谁知道到了后面,在程序中需要访问数据库的时候,执行到db.savechanges时,报未找到具有固定名称“System.Data.SQLite”的 ADO.NET 提供程序

2016-08-07 22:37:34 2412 3

原创 Vs2013集成EF和SQLite的步骤(一)

之前一直用SQLServer,最近项目需要,要转到SQLite上来。在尝试用VS2013+EF6集成SQLite的过程中,走了不少弯路,现在做一个记录。一、软件环境Win7 64位+Visual Studio Ultimate 2013Microsoft .NET FrameworkVersion :4.5.51641二、配置过程1、访问https://system.data.

2016-07-10 11:50:06 6758 1

原创 EasyUI Tree默认全部折叠,通过传入ID判断展开节点并选中

工作中的一个需求:使用EasyUI的Tree控件,要Tree生成的时候默认折叠所有节点。然后在另一页面传入某一节点的ID,根据这个节点的ID展开树并选中。

2016-07-04 11:05:42 16713 3

原创 avalon学习笔记(1) avalon+oniui+ajax实现smartgrid的无刷新分页

avalon学习笔记(1)——avalon+oniui+ajax实现smartgrid的无刷新分页  初次接触avalon,很多地方理解起来还是有点慢。还是动手写个demo跑一跑学得更快。

2016-05-27 15:11:18 2689

Visual Studio 2017企业版离线安装包(百度网盘)

Visual Studio 2017企业版离线安装包。解压后19g的版本。

2019-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