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常见用法和常见错误(一)

一. 读取中文的路径的图像使用Opencv错误的读法如下: int main() { Mat img = imread("E:\示例图片/1.jpg"); namedWindow("实例"); imshow("实例",img); waitKey(); }将会产生如下错误正确的读法如下: 在读取图像的时候加入两个头文件:#include <QString> #include <q

2015-07-30 21:05:18 5091

行人再识别和步态识别综述

行人再识别和步态识别技术综述,近两年person reid顶会paper的一些方法介绍。

2019-01-14

光照预处理代码

可以处理带有光照的图像,提高图像的识别率 可以处理带有光照的图像,提高图像的识别率

2017-12-19

手写字数据集

手写字数据集

2017-03-15

GUI数字识别系统代码

GUI数字识别系统代码

2017-03-15

基于深度学习和稀疏表达的人脸识别算法

本文将介绍一种基于深度学习和稀疏表达的人脸识别算法。首先,利用深度学习框架(VGGFace)提取人脸特征;其次,利用PCA对提取的特征进行降维;最后,利用稀疏表达分类实现特征匹配。我采用CMC曲线评价在AR数据库上的识别性能。最后我还提供了整个过程的code。

2017-03-12

deep learning 利用MATLAB制作GUI的数字识别可视化界面资源

deep learning 利用MATLAB制作GUI的数字识别可视化界面资源

2016-11-04

deep learning 利用MATLAB制作GUI的数字识别可视化界面参数

deep learning 利用MATLAB制作GUI的数字识别可视化界面参数

2016-11-04

minfunc优化函数包

该包可以用于优化

2016-10-27

kmeans提取特征训练softmax分类器

本代码包括kmeans提取特征,词袋模型提取特征,并利用softmax训练分类器。

2015-06-21

语音特征提取和识别

本文意在讲解语音识别的方法,主要包括语音特征提取(Mel频率倒谱系数的提取),softmax分类器进行四分类,数据库为京剧。

2015-04-12

卷积和池化

此程序中包括人脸数据集,训练滤波器的程序,得到特征图的程序

2015-01-23

淘宝验证码识别

本资源包括验证码识别的图像处理和算法部分程序,还有matlab GUI和MFC制作的demo。

2015-01-08

SpamData数据集

spamdata数据集,做了0均值方差变化;稀疏变换;log(c+1)变换

2015-01-04

minFunc工具箱

SAE工具箱,可用于神经网络和深度网络,提供各种参数优化的方法。

2014-12-05

正态分布模式的贝叶斯分类数据

正态分布模式的贝叶斯分类的实验数据。三分类正态数据

2014-11-12

GUI的数字识别系统

用MATLAB GUI可视化图形设计一个数字识别系统。

2014-11-05

deep learning代码

包含两层自学习和softmax分类器的代码

2014-10-23

sparse autoencoder softmax分类器

包含了sparse autoencoder softmax分类器的主程序和子程序

2014-10-18

softmax分类器和LBFGS

文档里包含softmax分类器的主函数,还有一些辅助函数。

2014-10-12

共轭梯度法的程序

介绍了共轭梯度法,包含程序以及与其他学习方法的比较。

2014-10-05

最速下降法的MATLAB程序

包含最速下降法的MATLAB,并与其他方法进行比较。

2014-10-03

直方图均衡化程序和图片

文件中包含程序,以及程序中所用到的图片。

2014-10-03

预测房子大小的数据http://blog.csdn.net/hlx371240/article/details/39724869

给出了47个训练样本,训练样本的y值为房子的价格,x属性有2个,一个是房子的大小,另一个是房子卧室的个数。

2014-10-02

Dogleg在回归中应用

该算法是最优化算法的DogLeg算法,可以用于机器学习。

2014-10-02

基于RFID的学生管理系统

以STM32F103ZET6单片机为控制核心,HD0035作为接收射频卡信息的模块,SD卡为存储器,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学生管理系统,阐释了系统的硬件电路及其软件流程。该系统通过HD0035接收射频卡中的信息,实时显示在LCD上并且储存到SD卡中,SD卡把射频卡中的信息传给PC,通过PC对SD卡中所有信息进行读取并通过网络上传教务处,以达到考勤目的。该系统实现对学生进行考勤、记录等功能,即方便,又省时。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以应用于会议统计到场人数及人员的情况。

2013-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