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板模式 (C语言实现)

一. 问题在面向对象系统的分析与设计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对于某一个业务逻辑(算法实现)在不同的对象中有不同的细节实现,但是逻辑(算法)的框架(或通用的应用算法)是相同的。Template提供了这种情况的一个实现框架。二. 模式Template 模式是采用继承的方式实现这一点:将逻辑(算法)框架放在抽象基类中,并定义好细节的接口,子类中实现细节。

2014-06-19 23:36:09 2278

原创 单例模式 (C语言实现)

一.概念单例模式:其意图是保证一个类仅有一个实例,并提供一个访问它的全局访问点,该实例被所有程序模块共享。二.单例类CSingleton 有以下特征它有一个指向唯一实例的静态指针m_pInstance,并且是私有的;它有一个公有的函数,可以获取这个唯一的实例,并且在需要的时候创建该实例;它的构造函数是私有的,这样就不能从别处创建该类的实例。

2014-06-19 23:20:57 7614 3

原创 抽象工厂模式 (C语言实现)

三. 抽象工厂模式抽象工厂模式,它定义为提供一个创建一系列相关或相互依赖对象的接口,而无需指定它们具体的类。还以上面的例子解释,这家公司经营的还不错,针对其核心技术都申请了专利,后来生始生产相关电子芯片了 (像三星一样,即生产产品也生产芯片)。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不能在抽象产品类上继承一个零部件,因为产品和芯片没有什么共同之处,完全是两个领域。你要做芯片,就要专心做,当成一个新的领域,不能用以前产品的那一套流程。这样划分才明确,才能更好的实现高内聚,低耦合的明标。

2014-06-19 23:02:53 2125

原创 工厂函数模式 (C语言实现)

二. 工厂方法模式所谓工厂方法模式,是指定义一个用于创建对象的接口,让子类决定实例化哪一个类。Factory Method使一个类的实例化延迟到其子类。还以刚才的例子解释,这家电子厂赚了不少钱,于是决定再开设一个厂,其中一个工厂专门用来生产A型号的产品,也就是只生产电吹风,而另一工厂专门用来生产B型号的产品,也就是只生产电风扇,这样分工明确了。以后客户要再下定单时,可以直接找到相关的工厂了,比如要A型号的产品,就找A工厂要,不再担心下的定单是A,生产出来的是B产品了。

2014-06-19 22:43:57 1580

原创 简单工厂模式(C语言实现)

一. 简单工厂模式简单工厂模式,它的主要特点是需要在工厂类中做判断,从而创造相应的产品。当增加新的产品时,就需要修改工厂类。举个例子,有一家电子产品生产厂家,它只有一个工厂,能够生产两种型号的产品,A 和 B。可以想像一下,A是电吹风,B是电风扇。客户需要什么样的吹风类产品,一定要显示地告诉生产工厂。

2014-06-19 22:07:11 2849

Nitro PDF 7* 序列号

nitro pdf professional 6 & 7 任意版本都可以。仅供学习研究,请支持正版。

2012-09-07

黑客与画家 epub

本书是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 的文集,主要介绍黑客即优秀程序员的爱好和动机,讨论黑客成长、黑客对世界的贡献以及编程语言和黑客工作方法等所有对计算机时代感兴趣的人的一些话题。书中的内容不但有助于了解计算机编程的本质、互联网行业的规则,还会帮助读者了解我们这个时代,迫使读者独立思考。 本书适合所有程序员和互联网创业者,也适合一切对计算机行业感兴趣的读者。

2012-06-15

kscope-1.6.2

kscope-1.6.2,linux下阅读代码的工具,编译安装过程可参考http://blog.csdn.net/hmsiwtv/article/details/7646673

2012-06-11

VMWare Workstation 8.0.2 and Linux Kernel 3.2 Kernel

可用于linux kernel 3.2和3.3,使用方法请见我的博客

2012-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