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CVS 箭头含义整理

Synchronization  state同步状态  
同步www.taobaonzpd.com状态
同步视图显示你的本地工作平台与服务器存储库中资源的同步状态。状态按图标显示,你也可以把状态显示配置为资源名称之后的文字。下表列出图标的描述。  
指向左边的 蓝色箭头包含加号,引入新增——表示一项资源已经被加入到服务器。点更新键会把资源传递到本地上。  
指向左边的 蓝色箭头  引入变化——表示服务器中的资源已经变化。点更新键会把新文件传递到本地。  
指向左边的 蓝色箭头 包含减号  引入删除——表示服务器的资源已被删除。点更新键会删除你本地的资源    
指向右边的 黑色箭头包含加号  输出增加——表示你本地有新增加的文件,而服务器中没有。添加提交键会把新文件传到服务器上。    
指向右边的 黑色箭头  输出变化——表示本地的文件已经改变。提交文件会把变化传入服务器并创建文件的一个新版本。    
指向右边的 黑色箭头 包含减号  输出删除——表示本地文件已经删除。提交这些资源会删除远程资源。注意:在CVS中目录不会从服务器中真正的删除。而只是把文件删除,在你本地除去空文件夹。    
红色双向箭头 包含加号  冲突增加——表示本地和远程都新增加了资源    
红色双向箭头  冲突变化——表示本地和远程都有文件变化。用户需要手工合并或者自动合并。同时,包含有冲突文件的上级视图也同时被显示为冲突,这样做是为了让冲突更容易找到。      
红色双向箭头包含减号  冲突删除——表示本地和远程的文件都被删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