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1Z0-051 第49题 SYNONYM同义词

一、原题
The ORDERS table belongs to the user OE. OE has granted the SELECT privilege on the ORDERS table to the user HR.
Which statement would create a synonym ORD so that HR can execute the following query successfully?
SELECT * FROM ord;
A. CREATE SYNONYM ord FOR orders; This command is issued by OE.
B. CREATE PUBLIC SYNONYM ord FOR orders; This command is issued by OE.
C. CREATE SYNONYM ord FOR oe.orders; This command is issued by the database administrator.
D. CREATE PUBLIC SYNONYM ord FOR oe.orders; This command is issued by the database administrator.

答案:D
二、题目翻译
ORDERS表属于OE用户.OE把ORDERS表的SELECT权限授予HR用户。
下面哪个语句创建了一个ORD同义词,以便HR能成功执行下面这个查询?
三、题目解析
A和C选项,都不正确,因为都创建了一个私有同义词,其它用户不能访问。
B选项,描述不完整,因为题中没有提到OE用户有CREATE PUBLIC SYNONYM的权限,如果有,就是正确的,如果没有则提示权限不足不能建立。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