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使用taglist

vim最流行的plugin就是 taglist了 ,用处相当于一个function list或者varibale list。很好用!
缺省就已经支持10多种语言了~~不过还不是支持actionscript,这要自己去写,好在有人已经帮我写好,可惜稍微有点错误,害得我在windows上试了半天没有成功。
连续看了N久的FAQ还有group list才算整好,现在把整个按装过程写一下。

首先先下载 taglist ,目前最新版本4.4
然后解压,分别把plugin/taglist.vim doc/taglist.txt都放到vim安装目录的对应目录下
接着,没有安装ctags的,去下载一个 windows版的。
然后解压随便到哪里 ,比如"c:/Program Files/ctags/"
如果是这样,那要注意等下设置的时候路径要用 8.3式文件名
即C:/Progra~1/ctags/ctags.exe,当然嫌麻烦,解压到C:/ctags/下就行了^_^

然后就是写配置文件,在~/_vimrc里写上

let Tlist_Ctags_Cmd = 'C:/Progra~1/ctags/ctags.exe'
let Tlist_Auto_Open = 1
let Tlist_Exit_OnlyWindow = 1
let tlist_actionscript_settings = 'actionscript;c:class;f:method;p:property;v:variable'

第一句是指定ctags.exe的路径,格式为8.3式
第二句和第三句是可选的,根据自己爱好来吧
最后一句是配置taglist对actionscript的识别
在下面的链接中,页末可以找到,actionscript的配置模式,不过要注意的是,windows下文件名不是里面提到的ctags.conf,而是 ctags.cnf

http://vim-taglist.sourceforge.net/extend.html

另外,在linux里可以建立~/.vim这个目录,而不去更改安装目录,貌似windows不行?
我试了~/_vim ~/vim ~/.vim都没用 orz...算了,随便提提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Taglist 4.6 是一个标签列表,通常用于网站或应用程序的功能部分。它可以帮助用户组织和分类他们的内容,并使其更易于浏览和搜索。 Taglist 4.6 具有以下功能和特点: 1. 标签分类:Taglist 4.6 允许用户为其内容创建不同的标签分类。例如,如果用户拥有一个博客网站,他们可以创建标签分类,如科技、旅行、美食等,以便读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浏览相关的文章。 2. 标签搜索:Taglist 4.6 支持按标签进行搜索。当用户点击或输入一个特定的标签,应用程序会显示所有带有该标签的相关内容。这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找到感兴趣的内容,而无需浏览整个网站或应用。 3. 添加和编辑标签:Taglist 4.6 还提供了添加和编辑标签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输入自己想要的标签名称来创建新标签,并将其应用于相关的内容。他们还可以随时编辑或删除标签,以便更好地管理和更新他们的内容。 4. 热门标签:Taglist 4.6 还可以显示热门标签或热门搜索。这些标签是其他用户最常使用的,它们可以帮助用户发现当前热门和受欢迎的主题或内容。用户可以根据热门标签来获取一些灵感,或者浏览其他人对该主题的观点和讨论。 总之,Taglist 4.6 是一个有益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组织和分类他们的内容,并提供方便的搜索功能。它可以提高用户体验,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和浏览他们感兴趣的内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