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水平翻页列表类似GridView

Android水平翻页列表,类似于水平方向的GridView,行列自定义,但要翻页切换,考虑加载性能,当Item数据很多时加载和翻页要流畅,翻页时要有动画效果,博客详解:http://www.cnblogs.com/homg/p/4417792.html

2015-04-11

工厂模式(简单工厂,普通工厂,抽象工厂)代码java

这是代码,介绍请查看以下博客地址: http://www.cnblogs.com/homg/p/3548110.html代码乱码请使用utf-8编码。

2014-02-13

装饰者模式源代码java

这是代码,介绍请查看以下博客地址: http://www.cnblogs.com/homg/p/3525539.html 代码乱码请使用utf-8编码。

2014-01-18

观察者模式源代码_java

这是代码,介绍请查看以下博客地址: http://www.cnblogs.com/homg/p/3501035.html 代码乱码请使用utf-8编码。

2014-01-02

策略模式源代码_java

这是代码,介绍请查看以下博客地址: http://www.cnblogs.com/homg/p/3499416.html 代码乱码请使用utf-8编码。

2013-12-31

android图形报表demo源码(AChartEngine)

android用AChartEngine写的图形报表demo源码,导入即可运行,博客文章地址:http://www.wuhongge.cn/android-achartengine-demo/

2013-09-05

轻松查看文件被哪个进程使用

谈谈怎么轻松查看文件被哪个进程使用 windows系统中当我们在删除某个文件或文件夹时有时会提示该文件有程序在使用不能被删除,这时相当惆怅。那么可以用这个方法来找到是哪个进程在占用该文件:

2013-06-06

安装使用Android-x86打造快速流畅的Aandroid开发环境

运行android虚拟机速度还是相当慢,你是否也觉得android_sdk里的虚拟机运行太慢?那么快安装Android x86来解决这个问题吧,享受流畅快速的Android开发。

2013-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