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

等候?

不知该说什么时,选择了沉默。沉默其实同样是不负责任的人的表演,虽然没有谎言。有时候,思考会成为沉默的借口,可是心中真实的情感为什么还需要思考来包装。

到现在我不再认为自己能洞悉爱情。感到的只是幸福与责任、自我与礼教肆意地碰撞和揪扯。当认为一切会平静下来的时候,我知道是懦弱给了我一个结果。

当我用永远的回忆安慰自己的时候,我已了解到今生注定会再次错过;珍惜已有的美好固然不是错误,可是,真正的我会努力让更多的美好憧憬变成现实。知道自己将失去自我的这一瞬间,时光停滞,万物萧然。

我记得那夜所有的美,可对于我来说,那还是一个寻找星星的夜晚,而冷酷的雾让我一无所获。当六年已经过去,不知道还有几多六年。难道生命是用来等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