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pencv Mat矩阵操作(整理借鉴+个人总结)

Opencv Mat矩阵操作1.  生成矩阵:Mat image(240, 320, CV8UC3);第一个参数是rows,该矩阵的行数;第二个参数是cols,该矩阵的列数;第三个参数是该矩阵元素的类型。这句话表示创建一个大小为240×320的矩阵,里面的元素为8位unsigned型,通道数(channel)有3个。image.create(480, 640, CV8UC3);

2014-07-05 18:54:40 15286

推荐系统 中文(蒋凡 译) + 推荐系统实践

两本书:推荐系统实践 + 推荐系统(Recommender Systems An Introduction 中文 蒋凡 译 ) 推荐系统:本书全面阐述了开发最新水平推荐系统的方法,其中呈现了许多经典算法,并讨论了如何衡量推荐系统的有效性。书中内容包括基本概念和最新进展两部分:前者涉及协同推荐、基于内容的推荐、基于知识的推荐、混合推荐方法,推荐系统的解释、评估推荐系统和实例分析;后者包括针对推荐系统的攻击、在线消费决策、推荐系统和下一代互联网以及普适环境中的推荐。此外,本书还包含大量的图、表和示例,有助于读者对于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2018-05-10

GDAL生成等高线 等值线

利用GDAL函数生成等高线(等值线),保存结果为shp文件,即矢量图,通过arcgis可以显示其海拔高度。

2016-06-07

TinyXml库文件

共三个版本: lib版本:只需要按动态库的方式,添加相应路径即可,不需要把 .h .cpp文件添加到工程中,支持的编码形式为 ANSI 空白工程和预编译头文件版本,没有生成lib文件,需要把.h .cpp添加到工程中,前者建工程时为空白工程,即没有stdafx.h 后者为建工程时,添加了预编译头文件,有stdafx.h,编码方式为 UNICODE

2016-06-05

Quaternion toolbox

Quaternion toolbox 工具箱,亲测可用。

2016-03-21

QT聚类(Quality Threshold Clustering)

包含QT聚类的matlab程序,以及qt聚类原理说明。

2016-03-11

meanshift&&Normalized cut

matlab程序,主要包含用K-means、Meanshit和normalized cuts算法对图像进行分割,算法简单易懂,主要介绍了这三种算法的程序实现方法,对深入学习基本理论有帮助。

2015-10-24

稀疏编码去噪KSVD-MOD

国外一个稀疏编码去噪的matlab工具箱,包括DCT过完备字典生成、k-svd字典学习、omp算法,对学习稀疏编码的字典学习(k-svd算法)、由字典求稀疏矩阵(omp算法)有一定的参考作用。程序比较完整,对字典学习和omp算法进行了中文注释(如果注释乱码用notepad++打开)。

2015-07-29

Matlab关联VS

包括msvc120compp.bat、msvc120compp.stp、msvc120opts.bat、msvc120opts.stp和msvc110compp.bat、msvc110compp.stp、msvc110opts.bat、msvc110opts.stp

2015-05-25

GDAL库文件

本资源为GDAL库文件,包含.h .lib .dll文件。

2015-03-14

BCGCBPRO2210库文件

本资源为BCGControlBar库文件,版本为BCGCBPRO2210,包含.h、.lib、.dll文件,亲测可用。

2015-03-14

GridCtrl库文件

GridControl控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网格控件,本资源是其库函数,经过修改,可以在VS2012,VS2010等版本中直接应用。

2015-03-14

MFC添加进度条

该资源,主要利用ProgressWnd.cpp、ProgressWnd.h两个文件,通过函数调用显示进度条。

2015-02-05

读取xml库文件 TinyXml

TinyXml库文件,包含.lib和.h文件

2015-01-30

VC打开多种图像格式(bmp,jpg,gif,tif,raw)

VC6.0结合MFC,打开bmp、jpg、gif、tif、raw格式的图像。

2014-11-04

AVI中提取每帧图像

VS2012 用OPencv2.4.9 从Opencv中提取每帧图像,并保存为BMP格式,其它格式也可以。

2014-10-29

基于PLC的智能交通模拟控制综合设计实验

基于PLC的智能交通模拟控制综合设计实验。通过编程运行来实现单个十字路口交通控制情况的模拟

2014-10-09

微型计算机控制

根据示例Ex_pid_pos,修改sfun_pid_pos.c程序, (1)分别采用试凑法、扩充临界比例度法、扩充响应曲线法调整PID参数,并比较控制效果。 (2)实现积分分离PID和变速积分PID算法仿真,并与一般PID算法仿真结果进行比较。

2014-10-09

出租车计价器

该计价器的计费系统:行程 3公里(不含3公里)内,且等待累计时间2分钟内(不含2分钟),起步费为10元;3公里外以每公里1.6元计费,等待累计时间2分钟外以每分钟以1.5元计费

2014-10-09

图像分解模型在医学图像增强中的应用

图像分解模型在医学图像增强中的应用,有代码及其理论知识。

2014-04-19

基于小波和全变差的图像去噪算法

这是一篇硕士论文,详细的介绍了小波去噪和全变差去噪算法。

2014-04-19

CRC校验 海明编码

本资源用matlab实现了CRC校验编码、译码和海明编码、译码,并把相关代码封装成GUI界面。

2014-04-09

swp协议的详细介绍

本资源详细的介绍了wps协议,共有51页。

2013-10-13

C高级实用程序设计

本电子书对c语言的一些技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除基本知识外,还包含如何进行界面设计,TC/BC画图,鼠标器,菜单设计以及声音等,对于c语言课程设计很有帮助~

2013-07-18

智能交通图形仿真系统

本资源是课程设计:智能交通图形仿真系统的代码,曾经参加过比赛,对于后来者,很有借鉴意义~

2013-07-14

pspice+元件库

pspice+元件库,一些自带元件库不全面,本元件库较为全面!

2013-07-14

C的菜单设计、图形绘制、动画的播放、乐曲等 高级编程技术.

本资源包含C的菜单设计、图形绘制、动画的播放、乐曲等高级编程技术,供你参考~

2013-07-14

简易台球仿真系统

本资源是用C语言编写的 简易台球仿真系统,可为你提供一定的参考~

2013-07-14

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精编

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精编,本资源中介绍一些常用C语言案例,对于课程设计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2013-07-14

游戏从入门到精通(光盘里程序)

本资源是《游戏从入门到精通》一书,附带光盘里的程序,通过看附带程序,可以加深对书中讲解的学习!

2013-07-14

多功能数字钟

包含引脚分配,可作为参考实验的参考,适当改一下即可~

2013-06-22

1000张网页小图标

比较使用的小图标,会使你的网页更加个性化~

2013-06-22

800张网页背景素材

这里有800张网页背景素材,丰富的背景素材供你选,会是你的网页更加炫美~

2013-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