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田岛电脑绣花制版新人上手教程之一

如何启动DG/ML花样设计软件

  *用鼠标器双击Windows桌面的DG/ML花样设计软件快捷图标。

  *另一种方法是从Windows的任务栏的开始菜单中选择程序>TajimaDG/ML花样设计软件。屏幕上将显示DG/ML花样设计窗口,并自动产生一个新花样设计。

  如何创建一个新的花样设计

  从文件菜单中选择新建命令。

  如何用一个模板来创建一个新文件

  1.   从文件菜单中选取新建。

  2.   在新建对话框的模板清单中选择一个模板。

  3.   用鼠标器单击确定。

  如何打开一个已有文件

  1.   从文件菜单中选取打开命令

  2.   如果您要打开的花样设计不在清单中,换成另一文件夹。

  3.   如果您要的花样设计不是EMB花样设计,从文件类型下拉清单中选择花样设计文件。

所显示的文件清单中应当有您选择的种类。

  4.   从花样设计清单中选择您要打开的文件名字。

  5.   如果文件不是EMB或ESD格式的,用鼠标器单击选项按钮,设定解码选项。

  6.   用鼠标器单击打开或双击清单中的名字。

选定的花样设计在新的花样设计窗口中打开。

  针迹种类和密度

绣线的粗细

  最佳的针迹密度首先取决于将要用来刺绣花样设计的绣线的粗细。

  *如果您选用了金属绣线时,就需要增加10%到15%的针迹密度,因为它们细于一般的绣花用绣线。

  *如果您选用了棉绣线时,就需要减少10%到15%的针迹密度,因为它们粗于一般的绣花用绣线。

绣线和底布织物的颜色

  *如果使用的绣线的颜色与底布织物的颜色反差较大时,您需要更多的针迹来复盖底布织物。例如当您需要用白线在黑色的底布织物上绣出花样时,就需要增加针迹

的密度来改善针迹的复盖性。联科绣花网 

织物的结构

  当在较厚或较软的底布织物上进行刺绣时,如高尔夫T恤衫或毛巾等,就需要增加10%到15%的针迹密度。由于一些针迹将陷入底布织物中去,因此在最终的刺绣产品

中花样设计中的有些部分将会变得很难看到。另外,您还可以使用上衬和下衬来防止绣线陷入底布织物。

  平针针迹

  平针适用于刺绣一些较细的线段,一般用来在刺绣花样中增加一些细节时使用。这种针迹还可以被应用于下缝针迹和一些隐藏的运行针迹.您可选择固定的或可变的

平针针迹长度。选择可变长度选项指的是在弯曲度大的轮廓线处针迹长度变短。

如何选择平针数值

  1.   从填针菜单中选择绣花对象属性命令。或者用右键单击选定的平针对象,并选择属性。

  2.   点击轮廓针迹

  3.   在针迹长度数值栏中输入新的数值。(平针的针迹长度是指相邻的两个针孔之间的距离。)

  *平针针迹的默认的针迹长度是2.5毫米,这个数值使用于多数的线段和轮廓线的刺绣。如果要数字化的线段具有较急的转弯或尖锐的折线点的话,则可以将针迹长度

减短为1.8毫米,使针迹更接近数字化线。如果是一条直线的话,您可以把针迹长度增加到2.5毫米。我们建议您在改变针迹长度时,不要超出这个范围。

  4.用鼠标器单击在确定按钮上。

  选中的绣花对象将会按照新的针迹数值设定重新绣出,并且在这里指定数值将被应用到新产生的绣花对象中去。

  三次绣是一种平针的变形。这种针迹沿针迹线方向往复刺绣三次或更多次。首先向前绣一针,再退回绣一针,然后再向前绣第三针

  *在屏幕显示上,由于三次绣的针迹重叠在一起,您不可能分辨出用平针绣出的绣花对象和用三次绣绣出的绣花对象。要确认一个绣花对象是用三次绣针迹绣出的话

,您可以用运行一针的运行工具使现行的针迹点移动一针的方法,或使用键盘上的向左或向右的箭头键把现行的针迹点移动一针的方法。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ajima)7.0中文版 为绣花人员提供创建花样设计的快速/灵活的方法.此软件的设计可以满足专业绣花人员的高生产力和高效率要求的.威尔克姆还可以使新手和不频繁操作的用户成产量高的绣花人员田7.0中文版使您随时可以修改花样设计,或为不同织物采用已有的花样设计和在不同的机器上进行刺绣!田中文版为绣花人员提供创建花样设计的快速/灵活的方法.此软件的设计可以满足专业绣花人员的高生产力和高效率要求的.威尔克姆还可以使新手和不频繁操作的用户成产量高的绣花人员.田7.0中文版使您随时可以修改花样设计,或为不同织物采用已有的花样设计和在不同的机器上进行刺绣. 田(Tajima)7.0中文版 是很专业的文字系统,可以用它来创建和编辑文字。提供许多强有力的自动和半自动数字化功能。智能字体使您可以把windows TrueType 字体改变成绣花文字。用用户定义的字母,您可以很方便地创建您自己的字母组。可以从大范围的标淮文字和可选用文字中选择,这些文字包括整个字符集合和欧洲文字。您可以制作交织字母或使用先进的包络选项来使文字变形。您还可以缩放花样设计和编辑单个针迹来精绣您的花样设计使其产品更为完善。 您可以修改花样设计或把不同的花样设计合并为一个整体或其一部分可以在屏幕上交互地整形和变换花样设计元素。您可以在平包针,锯齿形和他他米针之间切换针迹类型以及改变花样设计或其部分的针迹密度。你还可以为花样设计重排顺序。   强有力的数字化功能。您可以使用专业绣花花样设计工作者的同样工具创建有旋转针迹和平行针迹的绣花形状。您还可以用扫描的或输入的美工图在屏幕上数字化花样设计,或使用 数字化仪。具有一系列数字化工具和针迹类型,还有诸如Florentine 效果,Trapunto 和保存您喜好设定的这些额外功能。您可以数字化几乎任何东西。您还可以使用扫描的或输入的美工图在屏幕上数字化花样设计,或使用数字化仪。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