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结】月度总结


   四个月前我对PHP一无所知,一个多月前我有幸进入了贵公司,感谢老师也感谢黄经理同时感谢努力的自己!相比其他同学,在年底能够找到一个不错的公司对于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我来说能有这样的平台和环境已经让我感到很欣慰了,虽然工资不高!当然,学习和积累经验才是目前尤为重要的!

虽然我知道一般的企业都不太想招培训机构的,他们更倾向于有工作经验,即便当时应聘贵公司的时候还算顺利,当然也少不了老师对我的支持、领导对我的赏识和认可,因此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大给我这个和大家一起学习、工作的机会!来到这个大家庭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这一个多月里我认识了很多新同事,也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懂得了很多工作技巧,也悟到很多人生道理!

    刚进入公司,感觉培训的知识在工作中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基于TP框架做的项目,我一点也不懂,于是组长便让我先看TP手册,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