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道废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当作如是观。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VG in HTML

转自http://greaterthanme.blog.hexun.com/list.aspx?tag=svg advantage: supported in nearly any browser, allows html2svg and svg2html scripting, is recommended by Adobe for their SVG Viewer

2007-02-28 14:58:00 1249

原创 head first ejb(session bean)

session bean分为stateful bean与stateless bean, 主要分别为stateful bean可以保存当前服务对象的状态, 而且是每个服务对象都会有为自己服务的bean. stateless bean则不保存服务对象的状态, 只是根据服务对象所要求的操作提供服务, 可以为多个对象提供报务.session bean要实现SessionBean, 然后加上自己的业务方法.

2007-02-27 16:42:00 876

原创 head first EJB (ejb architecture)

今天主要学习了EJB的架构与session bean部分的知识.ejb工作流程主要是这样子的: 客户首先使用JNDI得到注册的IIOP对象, 在PortableRemoteObject.narrow的得到实际的home接口的stub. 根据home接口再得到实际要使用的远程业务接口. 在请求实际的远程业务接口时, home建立了根据配置文件生成的ejb object, 再将其的stub返回给客户,

2007-02-26 17:28:00 835

原创 感觉失败

又到年底了,回看过去的一年,突然感觉如此的失败。这份工作的成就感在哪儿,这份工作能对谁起到有益的帮助呢?这份工作又能对他人的生活有什么影响,还只是在那儿浪费着资源与生命呢?想想这过去的七年来,我对这个世界有什么推动?想来想去,大约只有写出报表来,让那些吃多了没事干的官员与垄断行业的课长们在年底时可以有点所谓的成绩去向上面请功?而我最快乐的时候却是在献血车上去义务献血,然后幻想我的血能救回几个生命。

2007-02-04 13:05:00 600

EHlib for delphi 2009官方源代码

Ehlib官方的2009的源代码,解压缩密码为WIRQUDASUP-572,从http://mydelphi.5d6d.com/thread-1019-1-1.html中得知。

2009-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