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绩效管理到价值管理,从资源共享到资源创新

24 篇文章 0 订阅
11 篇文章 0 订阅
 MeritMS系统的价值管理部分有2个新的概念:一个是自我维护个人价值档案,一个是,管理系统框架雏形。它还算不上是一个通用的框架,但这个思路可能正确,我们提供一种基于管理理论的框架,使用者在这个框架里填充具体的管理内容,使得它适合自己的企业,自己的团队,无论高层还是基层。最最基础的雏形就是后台定制,可以定制组织架构,可以定制需要纳入考核的内容,考核的分值,考核的选项……。


自我维护就是自己填写相关内容,提交——获得审核通过,记入档案。很好理解。


MeritMS系统的在线成果登记部分,也希望是提供一种通用的框架形式,初衷是用于成果的登记,层层审核通过,支持定义成果类型和分值。实际上,变得更加通用点,还差几小步的问题,比如,支持自定义字段,比如一个成果,由哪些字段组成?项目阶段啊,类型啊,时间啊,一旦支持自定义字段,那么就通用了;另外一个更自由一点的就是支持审核层数,每个流程需要多少层的审核啊……oa应该就是这样的。实际上,这样的流程适用于任何流程管理。


EngineerCMS实现工程师自我管理、共享(发布)资源,多少也收到github的影响,从不断索取到慢慢贡献,类似生命的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