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笔试题(10.15电子科大)

两个教室,应该有个50、60号人吧。不求他,过来长长见识,看看Google笔试都是些神马神题。然后,就彻彻底底的打酱油了。

90min完成10个选择题2个编程题1个算法设计题。尽量还原原题,但记性不好大家勿怪。

选择题:

1.比较几个速率:a.闪存速率、b.100M以太网速率、c.火车运100TB内容以100km/h从北京到天津(全长100公里)、d. MP3的PCI总线读到播放器的速率

2.看程序输出结果

#define sub(x,y) x-y
#define access(x,y,z) *sub(&element,offset)=value
                                                                                        
...
int array[10]={1,2,3,4,5,6,7,8,9,10};
access(array[5],4,6);
...
for(int i:array)//假设这一行米有语法错误哈
  count<<i<<" ";

3. x,y都在域[-2,2] 内求满足x+y>1的概率。

4.对字符串“aacdbaab”进行编码并可解码,最少用多少位进行编码?

5.把10个完全相同的糖果分给3个人,每个人都至少分到一个,有多少种分法。

6.有5个队,相互比赛胜出3支队,胜得3分,平得1分,输不得分。求问最少得多少分可获胜。

7.下列循坏执行了多少次?

y=2;
while(y<=8)
y=y+y;

10.用辗转相除法求最大公约数,算法复杂度是多少?8.概念题,考点是一些编译器会inline一些小函数。

程序算法题

1.(程序)用void print_prime(int n)打出n之前的所有素数。

2.(程序)长度为n的数组中乱序存储了0~n-1这n个数,对这个数组排序,只能用其中存的0和另外一个数swap实现。

3.(算法)对源串只能进行添加、删除、替换操作,要使源串和目标串相等,设计算法返回操作次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