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vn服务器端之后,MyEclipse安装的svn不能使用,总是报错

昨天把svn服务器端装在机子上结果导致MyEclipse上面的svn不能使用,打开MyEclipse之后总是报错:
无法启动 JVM terminated. Exit code=-1,具体错误信息太长了。网上有好多人说修改Eclipse.ini
-Xms256m -Xmx512m修改成128-256,试了结果不行,我这个错误应该不能内存的问题。
网上也有好多人说,删掉MyEclipse安装文件夹下eclipse/configuration中除config.ini中所有的文件,重启MyEclipse.,不凑效。
还有说把workspace中的.metadata文件夹下的东西全删除,这个说法,可害苦我了,删了之后就要重新建立项目名。不知道有这个说法的人有没有试验过,反正我试了不灵,只要点击share project中的svn还是会关闭报错。还有其他的种种说法...
网上的信息是相当的广,解决办法也是数不胜数,有时候错误一样,但是解决办法不一样,所以还是要有所选择。

  本来一直没有问题,安装svn服务器端之后出现,我安装的是服务器端视1.6X版本,想想肯定还是svn的版本冲突。
  于是我删除MyEclipse中的的svn插件,我原来是在线安装的,把安装文件夹下的features和plugins中关于svn的包全删了,我这个方法笨了点。重新安装svn我之前安装的url: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没有选择版本,这次我安装的是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6.x,安装办法在官网上已经图文并貌了,这个是地址:http://subclipse.tigris.org/servlets/ProjectProcess?pageID=p4wYuA,我用的MyEclipse6.5安装的时候会出现 Subclipse Integration for Mylyn 3.x (Optional) (3.0.0) requires plug-in "org.eclipse.mylyn.tasks.core (3.0.0)", or compatible.错误,把svbclipse下面的integrations框勾掉,继续安装。
svn版本冲突的问题现在解决了。顺便贴一下svn服务器端下载地址http://subversion.tigris.org/ser ... lapseFolder=260&;folderID=11151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tigris.org/servlets/Search?resultsPerPage=40&query=TortoiseSVN&Button=%E6%89%A7%E8%A1%8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