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学生首夺201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cnBeta 人物

感谢匿名人士的投递
近日,2011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凌威、彭钟、王身奋、罗关、熊玮龙、李柱、李婧在尹建国、胡瑶两位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创作的《Piezometer Alike 示压瓶》首次荣获2011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我校学生代表领奖现场(图左一:红点奖机构主席彼得·扎克)

我校学生代表领奖现场(王身奋、凌威、彭钟)

获奖证书

   近日,2011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凌威、彭钟、王身奋、罗关、熊玮龙、李柱、李婧在尹建国、胡瑶两位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创作的 《Piezometer Alike 示压瓶》首次荣获2011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大赛“红点之夜”在新加坡红点博物馆隆重举行,我校学生代表凌威、彭钟、王身奋前往新加坡领奖,并与来自世界各地获奖选手和设计师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工业设计在未来全球发展的方向与潮流。

  (Red Dot Award)红点奖是源自德国的一个国际著名的创意设计大奖,已有56年的辉煌历史,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型、最具有权威性的设计竞赛之一,素有“国际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由产品设计奖、传播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三大部分组成。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球49个国家的参赛选手,3万多件作品参赛,入围作品共3936件参与角逐,最终获奖作品200余件。

  据悉,获奖作品将会在全球各主要城市进行展出,包括中国北京。

新闻链接:

Piezometer Alike1(作品1)

Piezometer Alike2(作品2)

 红点奖官网报道—— http://www.red-dot.sg/concept/porfolio/o_e/PR/R175.htm

《红点设计年鉴2011/2012》出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