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黑客学习路线》-学习圣典

点击打开原文链接

首先如果你想学好黑客,成为一名真真的黑客的话:

 一.请不要在迷恋那些傻瓜化的工具了 

二.请不要在天天陶醉自己成为超级厉害的黑客的幻想中

工具会用是好的,但他不是你最终的目标,我想问你知道工具的原理吗? 你会做这样的工具? 或许你不会,如果你都会了我想你也不会在看这篇文章了,你早已经脱离了菜鸟了。而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这些技术。大家开始玩玩可以培养下自己的兴趣没问题, 但是不要只知到玩玩小工具攻击下别人呀 ,给别人下几个灰鸽子呀什么的了 , YY下自己幻想下自己的美好也没错  ,但不要全部迷醉其中,你需要真的去努力这些才能够实现 。好了,说了这多,只为大家能够去学该学的。大家学习中思绪很乱 ,一个新手又怎么知道自己该学什么了呢? 肯定不知道了 ,为了不让大家乱学些没用的,到头来什么都没学会, 因此大家跟随我一起来了解下 到底该学什么吧 !

学习一般可以分为2个块 一个是网络攻防方向 ,另外一个是软件安全方向的 。
首先我们说下网络攻防建议大家先去学习下基础知识 。基础知识包括哪些呢? 比如 Windows的一些基础 电脑系统安装 电脑基本故障排除  等等一些 另外还推荐给大家几本书 计算机网络第5版黑客就这么几招 当都了解了 我们就来进入深层的学习吧  下面你可以选择一门语言学习了如c c++ 如果你英文很差建议可以先学 易语言了解下编程 应为他全中文的哦 另外就是学习脚步语言 在学习数据库 服务器.网络配置 只有学了这些你才能了解你的目标 对下面也简单些了 下面就是**了呀 因此我在学习渗透技巧 另外你还可以学习下社会工程学 学完这些你大概就可以达到服务器**和攻击 一些内网渗透 数据窃取 服务器安 网络安全这块的防御我想你应该也能行了  黑客攻防还有很多知识靠大家学习 这都需要大家努力 

下面我们在来说下软件安全方面 首先学习软件安全方面 我先说最终做什么吧 如软件加密版权保护 、软件破解 、恶意软件的编写 、还有就是软件漏洞的寻找 、软件安全测试 、病毒.蠕虫编写 等等, 因此我们要学的也很多 ,下面说下哪些吧 。肯定黑客攻防上面的一些基础知识是要学的, 汇编的学习必不可少,几乎大部分病毒都是由它写的。TCP/TP协议好好了解吧 !现在Windows系统的人很多呀,Windows编程也学习下哦, 还有算法.数据结构 .通信封包分析.内核编程.PE文件等都要学 。很多吧,呵呵,还有溢出攻击.逆向工程.软件破解 软件加密 木马编写 网游外挂 免杀技术 等等...因此学习网络软件安全比网络攻防更加困难哦 但看你自己喜欢那些了 自己选择一个方向吧 也可以都学呀 这都看你自己 

  • 5
    点赞
  • 3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