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中的工程不能编译的一个原因

 不能编译的表现:

1  eclipse web 工程中,当修改.java文件后,classes中的.class不能自动更新,

2 eclipse 中build automatically开启.

 原因: 在project的properties的source里面,发现提示: source folder path missing....  

 

分析:

在eclipse的工程中,导入的包不存在(有多种可能导至这种情况),而文件又用到了这些包,会出错工程错误提示,但导入的包不存在,而文件又没用到这些包,不会出现错误提示,但会使该工程无法自动编译,解决方法就是remove所有的包(除了jdk)再重新加入肯定存在的包。

 

后序:

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总结一下:

1,查看project --> Build Automatically有没有选中?如果没有,勾上以后,clean一下,重启eclipse。

2,查看你的lib里面有没有不用的(多余)jar包,看你的.classpath文件中有没有错误的路径.

3,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有problems视图中查看有没有关于本项目的错误信息,一般都会有这样的话:
      The project cannot be built until build path errors are resolved

然后下面提示unbound classpath, 一般在.classpath中删除这些path就可以了


转载请标明出处:雅荷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